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刀》:匿名的戀人

生長在小康家庭的我,從小就是嬌生慣養的小公主,每天只知道頤指氣使的命令所有人,只要有人反抗我我就會罵他甚至打他,因此在我國小三年級之前,我是一個沒有朋友的小女孩。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比我高的男生時,我總有一股想教訓他的衝動,也許是因為身高的關係吧,我痛恨那種低人一等的感覺,所以也討厭被摸頭,哪怕那人是我的哥哥也不例外。

我的哥哥,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暑假出現了,一出現就奪走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注,他的成績亮眼,表現卓越,穩重到讓我看不出來他只是個國一生,黑框眼鏡下的笑容永遠溫暖,似乎從不生氣,也不會生氣般。

初見的那個暑假,我正為了作業而傷腦筋,不是不會寫,而是討厭雜七雜八的作業,明明我都會為什麼還要我寫呢?

在我因為功課太多而發脾氣的時候,爸爸帶著他出現了,我忘了那天的情景,只記得他用溫柔的語氣跟我打招呼,還摸了摸我的頭,告訴我他是我哥哥,同母異父的哥哥。

年幼的我根本不想了解同母異父的意思,只知道他摸了我的頭,我要打他,但他太高了,我怎麼也搆不到,於是我哭了,而且是嚎啕大哭,哥哥嚇得連忙安慰我,還背著我在庭院走來走去,彷彿當我是小嬰兒般呵護。

第一次,我不討厭比我高的男生,第一次,我覺得跟男生相處也不錯,我的哥哥讓我有了這種感覺。

漸漸的,我和他越來越合,每天都要抱著他睡才肯睡著,我還曾經對大家說我要嫁給哥哥,哥哥卻只是笑著說我很可愛,並沒有答應我。

開學了,我發現到自己變得親切,也願意敞開心胸靠近大家,我知道是哥哥改變了我,讓我明白人與人要溫柔對待,這樣子才會有朋友,那時候的我還覺得他很厲害,一眼就看出我沒有朋友,但現在想來,其實是因為那時候我總是表現的很孤僻吧!

開學後,哥哥總會陪著我上下學,教我功課,講很多故事給我聽,還利用假日帶我到處去晃晃,不過大多數都挑電影院或是百貨公司,那時候的我甚至覺得只要哥哥在,我就不用長大,一直維持這樣也可以。

只是……他給予的溫柔在我升上小四的那年消失了,連同他的一切。

開學那天,我打開哥哥房間的門,卻發現房間早已空空如也,連垃圾也沒落下,好像是他從沒出現過,一切都是我在做夢。

哥哥突然不見了的事實,讓我哭了好久好久,我最重視的哥哥不見了,我卻連再見都沒有說,為什麼哥哥要走?是我不乖嗎?

爸爸告訴我,哥哥到了美國去唸書,很快就會回來,但我卻覺得他不會再回來了,我的直覺一向準確。

從那天之後,我常常感覺到孤單,即使身旁朋友漸漸多了,卻仍是無法取代他帶來的溫馨,在我心中,他是我的戀人,失去他比失去別人還痛苦多了。

我的功課依舊名列前茅,被選為了模範生,在這個早熟的社會,也聽到有人說喜歡我之類的話,但我全裝作不知道,只因為哥哥說過,我的年紀不適合談戀愛,要我成年了再說。

哥哥,今年的我都國二了,你怎麼還沒回來?

你知道嗎,我在想念你,又在想念你了。

我曾說你不是我哥哥,你只是一個陌生人,我很討厭你之類的話,讓你失落了好久,都不敢靠近我,就怕我會生氣。

我錯了哥哥,對不起,如果你回來的話,我願意付出一切,我很後悔沒有說出那句對不起,我很後悔沒有表達對你的感激與感情,所以回來好嗎?回來告訴我,被壓在媽媽枕頭下的死亡證明書不是你的,只是一場惡作劇。

我的哥哥戀人,我又想你了。

對不起,要是可以重來,我真希望能再聽到你的聲音,親密的喊著我的名字。

對不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兄妹戀/
2016-01-20 20: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