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神ユーマx逆卷シュウ】錯位-Chapter1*惡夢

“是你!你殺死了埃德加!………啊啊!”金色頭髮的少年雙手抱頭,近乎崩潰地對著自己的弟弟大吼。

“哦?你發現了?看來是我低估了廢物的理解能力。”逆卷怜司推了推眼鏡,語氣帶著滿滿的不屑。

“哼,看到你這麼絕望感覺真不錯呢。以往都是你這般俯視我的哪。”怜司滿意地看著跪在地上的修,露出了猙獰的笑容。

“你就在這裡好好感受痛苦吧,親愛的哥哥。我可還有事情要做呢。”怜司丟下了一句話便離開了。

高瘦的身影在頂樓消失。

“…埃德加……要是我,能夠讓怜司認同我的話,你也不會………”修緩緩吐出了幾個字,眼神空洞地看向前方。

“埃德加……你現在,在哪裡?”

修往牆上重重一靠,無視牆壁傳來的反作用力,閉上了雙眼。

*

“舞會?聽起來好酷啊!”一名與修年紀相仿的棕髮少年露出了興奮的表情,後腦勺上紮著的馬尾因為過於激動而晃動著。

“是啊。埃德加,想一起來嗎?”修一見埃德加對舞會感興趣便乘勝追擊,詢問他的意願。

“欸…?當然……。不過那個、是你們貴族的舞會吧…?”埃德加的眼裡閃過了一絲驚喜的神色,卻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垂下了頭,小聲地嘟囔道。

“……不是的!吶埃德加,一起來嘛…?”修的眼中劃過了急切,他是真的想和埃德加一起參加舞會的。

“…真的,可以嗎?”埃德加抬眼,有些疑惑的問道。平淡的語氣卻掩不過眼底透出的欣喜。

“嗯!當然可以!埃德加、就和我一起去嘛!”修一下子露出了笑容,一雙水藍色的大眼期待地望著埃德加。

“………我會去啦,別這樣盯著人家看啊。”埃德加撇過了頭,似乎是為了不讓頰上的粉紅被修發現。

“太好了埃德加!”修開心地叫道,用力地握住了略大自己一些的雙手。

自不遠處傳來了燃燒乾燥物體的聲響。

“……!”埃德加像是察覺了什麼一般,往村子的方向望去。

“嘖……抱歉了修,我可能要先回村子一趟了,剩下的明天再說吧。”埃德加神色有些慌張。

“埃德加!不可以去!”修發現了埃德加的動機,急忙阻止他。

“放心吧修,我們明天也在會在這裡見面的,到時候就沒事了……大家都還在村子裡呢…要趕快去找他們才行。”

埃德加硬是對修擠出了笑容,轉身想要離開。

“不行!你會有危險的……埃德加!”

在修說出這些話的同時,埃德加已經不見了蹤影。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