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你以後當「李安」,我就不會當你!》

是這樣子的→段考前我上傳到FB   去機場職校觀摩的趣味(腦殘)   自編自導自演自己p圖的影片。   (自以為很強     哦~   )

      翌日,走去台前領數學考卷,老師故意壓住我的考卷不讓我拿起,好像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在她開口前,我瞄到個位數的成績,寫完考卷早就預料到會很糟糕,所以我當下不感到震驚。她狠狠瞪著我,彷彿我欠他好幾代的錢,超級可怕的壓迫感,我提心吊膽接受她雷霆萬鈞的斥喝聲,

      她說: 「如果你以後當『李安』我就不會當你」

     她這句或許是個玩笑,但我有點想咬定的說「好!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就努力辦到給你看!」

   

     要是有個時光電視機,我就可以看到我未來會不會當大導演了,假如沒有也是收斂我當面說大話,否則一看到後果不如預期,我可能遭受全班嘲笑的洗禮。

      走回坐位,我腦海裡不斷對這句有所敏感,到底這句要當真嗎?這會是個大好機會把三年來的必當科目給化險為夷嗎?

           

              導演會把它當成目標邁進嗎?

→   因此,這句的啟發是非常有重創的。

#   一句話,講真的,開玩笑的,諷刺的,只要搓中理智,這句話會變成人生勵志格言啊~

#「能看見未來」是矛盾的......

要是先看到自己人生失敗,你就會在當下奮發向上,希望不要成真。

但是,看到自己是很偉大的勝利者,當下就會鬆懈怠惰,對未來前途毫無進步。 

 

無論如何,目標是怎麼想,要怎麼奮鬥,都要記住,做自己,聽取別人的諫言,才是成真的不二法門。

    G   O.   Fitting   !     給自己一個衝勁的座右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疑惑
老師到底是激勵人還是順便罵人?妙哉
不過,能以正向解讀總是好事。
2017-02-10 02: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應該是...
鼓勵我去追夢,但要先把學生本分做好
2017-02-10 20:57回覆
本狐來說聲加油~~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努力不懈,這樣就能花開花謝,月好月圓(大誤

好啦~~本狐只是想說來回訪按個爪印~

總之,加油吧,未來的大導演~~~發達後別忘了本狐XDD
2016-11-19 20: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喔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有昭一日把你給挖角拍戲哈哈
2016-11-20 20:3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