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刀》可不可以我們剛好喜歡彼此?

        是有一段時間我喜歡你,到現在我還是喜歡你,而且你還是我現任男朋友。

        我是一名又安靜又優秀的女高中生。是的,我喜歡我班上的一名男生...。

        他姓周、名浩瀚。他是一個富二代,但是他性格大方又有點調皮。我是被你的大方給喜歡上了...那時我也不曉得你是富二代。

        過了一段時間,因我那時在幫忙班主任送作業反而跌倒了。你看見便扶了我起來還幫我送作業。回到班上後,其他同學紛紛跑到我周圍討論著剛剛的情景。我反而低了自頭臉紅了起來。

        我同桌——嵐嵐、在老師教課時偷偷給我塞了一張紙條。寫著「哄~你喜歡上浩瀚了!!剛剛的臉紅我都看到了噢~」我看完之後我馬上瞪著她,以「你死定了」的眼神結束了這段談話。

        後來我從嵐嵐的口中聽說你有喜歡的女孩了。當時我超級失望的...嵐嵐輕輕拍了我的肩膀,我落寞的苦笑看著她,並且眨著眼像是說我沒事。

        大概過了幾個月,我因為父親去世了被迫默默的搬去J城市,嵐嵐還因我搬家的事跟我鬧脾氣呢!!!

        之後關於你的事也是嵐嵐告訴我的呢。嵐嵐和我說,你為了找我瘋狂的尋找我,老師也是拿他沒辦法所以把我搬家的事告訴你。聽到這裏我楞了,我心想著你也喜歡我?

        隔天早晨,你還真的找上門來。我媽還被嚇到呢,第一次見面就印象「深刻」,呵呵。後來你就約我去樓下的咖啡廳喝杯咖啡,我點了抹茶咖啡而你點了和我一樣的抹茶咖啡。

      我問過你,為什麽喝和我一樣口味的咖啡,而你說,為什麽你不能嘗試新口味的咖啡?

      喝完咖啡後,你還約我到隔壁的公園散步聊心事。我以為你有心事所以就隨意的答應了你。

        我們倆一左一右的像一對情侶似的在公園散步,經過我們身旁的路人紛紛對著我們笑著。

        而這時的你停在我前面,單跪在我面前,手拿著貌似你早已準備好的薰衣草。而剛剛經過的路人圍了上來,手上也多了五彩繽紛的氣球。

        「夏晴,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無論未來多麽困難,你願意讓我帶著你一起創造奇跡嗎?」你還單跪在我面前,看我楞楞的。在一旁的路人開始起哄,他們紛紛的說「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我遲遲沒有回復你的問題,而路人起哄越來越大聲。你手裏的薰衣草在我遲遲的手接過來,你也跟著站了起來。

          「我...我答應你...」我低頭看著手裏的薰衣草,羞澀的告訴我的答案。「什麽?我聽不見!」切...說什麽聽不見...你明明聽見了我的答案卻口是心非,偷偷地用公主抱抱起了我,路人紛紛把手中的氣球放開。

          你趁路人們看氣球飛上天空時,偷偷地吻了我。

            我想是不是你也剛好喜歡我。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浩瀚應該也喜歡夏晴吧~
2015-12-23 22: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喲~
浩瀚是一見鐘情,喜歡夏晴❤
2015-12-23 22:31回覆
推荐一首歌给大大
不知道大大有没有听过这样一首歌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fuying & sam
很不错听 跟你的短文也很般配哦
2015-12-18 09: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噢❤
除了TFBOYS,我是Fuying&Sam的忠實粉絲❤
超好聽的那首❤
謝謝評論噢❤
2015-12-18 10: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