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讀者反應買了書卻無法觀看的情況

前幾天寫了信給POPO,得到了回應,把它貼出來讓大家看看,如果有遇到類似的問題,請各位試試看這樣能不能解決,但要是還是不行的話,就要麻煩大家親自寫信問POPO了。

親愛的會員朋友,您好

 

由於電腦版的付費章回是Flash版本,手機或平板將無法正常閱讀!

目前已上線行動版POPO(   http://m.popo.tw/   ),可以直接透過手機或平板閱讀付費章回囉!

 

或作者可進入會員專區的我的作品單元內,其中,在「書籍設定頁(編輯書籍)」有提供『付費章回閱讀器』功能項目,

目前預設付費章回閱讀器為Flash閱讀器,也同時提供HTML版本的閱讀方式。

若讀者是透過平板或手機閱讀付費章回,將因平板或手機不接受Flash而導致無法閱讀。

因此,本功能是提供由作家自行決定付費章回閱讀器版本。

 

若仍是無法閱讀付費章節,請協助截取畫面(截取方式,例如:按下【Ctrl】+【Print   Screen】,將圖檔貼至word檔或是信件內),

並另存檔案,備註會員帳號、使用的電腦設備與瀏覽器(例:筆電、   IE   9)來信至客服信箱。

收到來信後,我們將儘速確認。

 

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POPO城邦原創     敬祝順心

http://www.popo.t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感恩
感恩分享~
2016-06-27 06: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20-11-23 23:3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