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紳士野獸 -(內有H+小心服用XD~之前有發過某社團~如果這樣能找出我是誰的人真的很幸運)

「洛威,我肚子餓了。」

「我也是。」

望著窗外天光即將暗沉,我對著洛威笑了笑:「那我們要吃什麼?」

「不知道……我可以吃了妳嗎?」眼前這位男人表情熟悉又陌生,他突然認真地說道。

還來不及反應,他翻個身就將我壓在床上制伏了,明明前一秒我們倆還躺在床上聊天的。

「洛威……」我有點緊張,由於臉貼的太近,男人他那粗野的氣息就這樣隨著我的心跳與他的呼吸噴發在我臉蛋上,讓我開始全身發熱。

「子魚……我想你想好久了。」他壞壞的吻了我脖子一口,用嘴唇在上面漫不經心地游移。

我與林洛威是在街道旁的收費停車場遇到的,那時候我與前任剛分手,失戀的我跑去酒吧大喝特喝,臨走之時最後醉倒在他車前,被他撿去醫院的,想起來還真糗阿!不過因此交換了連絡方式而有另外一種發展,今天剛好是我們的交往半年紀念日。

不過因為前任傷我太深,所以交往後我並沒有把自己的身體馬上交出去,我怕我又再一次的人財兩失。

「洛威……我真的還沒準備好。」我摸著他的臉,他看起來有點失望,因為這是我第三次拒絕他了。

「對不起……」他忽然道歉,「是我給你的安全感不夠,讓你無法忘掉前男友對妳的傷害。」

我忽然有點自責,明明洛威什麼事也沒做錯,交往至今他對我是百般呵護,了解我的痛楚並時常關心在乎著我的情緒,溫柔得像是白馬王子,或許是因為一切都太美好,讓我感覺夢一場,擔心著就怕有那麼一天也會失去他。

「不是你的錯,真的。」我嘆了一口氣又接著說:「你真的太溫柔了,溫柔到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像是做美夢般不可思議,我怕我……有一天……陷入太深,在失去你的時候會更痛苦。」

終於說出口了。

他皺眉,表情有些訝異的回我:「怎麼這樣想?」

「我……」

「我很愛妳,真的,雖然妳讓我追很久,追了將近一年才答應我的交往,即使這樣我也不會拋棄妳的喔。」

「天阿,別再說了,好啦是我不對。」我有些懊惱的別開他的視線,想當初我是真的還陷入情傷中拒絕了他好多次,沒想他從未放棄我還陪我療傷,終究還是收服了我的心。

我們理念一直都是很合的,只是……就是一切太夢幻啦!

「如果覺得我太溫柔,我偶爾壞一點也沒關係,讓妳回到現實。」

咦?什麼?等等,現在是怎樣?

他的手居然伸近我的衣服裡!

「我忍很久了,每次的夜晚如果妳在身邊也只能聞著妳的香味而無法入眠,是不是只要我壞一點,妳才會相信這一切不是夢呢?」

手的位置越摸越上面,直到碰到了我胸罩的鋼圈下圍才停止,而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身體越來越熱。

我……居然因此而興奮,難道我有M體質?

「洛威……不……」

「妳說出不要兩個字我就永遠不碰妳。」他居然威脅我。

可是我卻因為他這樣說而陷入了猶豫之中,某種開關好像被打開了,果然要開開關是要M屬性的體質才能當鑰匙嗎!

「……」很好,我居然沉默了,徐子魚妳搞什麼阿!

「很乖,現在說妳要。」

我現在突然覺得這時候的他變得好有魅力,還是我太久沒做性飢渴?

正當我困惑之時他又露出不懷好意的神情說了:「妳說要我才能好好的服侍妳阿。」

他溫厚的大掌還在我胸下,只差一步就可以觸碰到我的柔軟,我也不知怎麼搞的,腦子也開始發熱,直勾勾的一直盯著他攝人的雙眼。

「說妳要。」他哈了一口氣在我耳邊,讓我全身酥軟。

「我要……」不行了。

開關開了要被淪陷了。

他這才滿意的把手伸到我背後解開了我的胸罩,掀開了我的衣服,胸口是一片涼意侵襲,還來不及反應,又感覺到胸部被揉捏了幾下,酥麻的感覺讓我忍不住嬌喊了幾聲,這種突然被侵犯的快感使我屈服……

頭昏腦脹之時,感覺到他的手又移了位直至下方我的裙襬付近,我的裙子就這樣被他褪了下來露出了雙腿。

「幫我脫衣服。」他命令著我。

伸出雙手顫抖的替他解了鈕扣,從領口,一顆一顆往下解,正當我快解完最後一顆鈕釦時他又突然抓住我的手,要我替他解開褲子拉鍊。

同樣顫抖的解開了拉鍊,卻不小心碰到了那個蠢蠢欲動的男人野性,他低沉的阿了一聲,在這情迷意亂的氣氛中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雙腿間流了出來。

好熱……

他打量我全身上下,最後眼光駐足在我下體,馬上把自己的衣服和褲子連內褲全部脫掉,整個人壓在我身上雙手在我腰間來回遊戲。

最後,我的衣服和內褲也被他脫了,現在全身和他一樣精光。

袒裎相見,他的體溫環繞著我,好暖和。

「說,妳會一直愛著我。」

他的手撫摸著我的下體,時不時加重著力道按摩著,我嚶嚀了一聲,全身顫抖著,渴求他更多的撫慰。

「快說。」他又加重了力道,弄得我又是一陣蘇麻,讓我更加興奮。

「會……一直愛你……阿。」

「對,只能愛我一個人喔。」他捏了我屁股一把,邪佞的笑道。

「嗯……阿……」

正當腦子亂哄哄時候,他挺了進來,一點知會都沒有。

「你怎麼可以這樣……唔。」

像似不給我說話的機會,他嘴唇貼了過來伸出了舌頭與我交纏著,我流了一堆口水,想抗議也沒辦法。

「唔……嗯……」

他突然加快速度抱著我衝刺著,因為快受不了了,感覺下面好像有什麼東西流了出來,震動讓我雙腿夾緊他的腰,讓我們的下盤緊密的貼合著、摩擦著。

「好多水阿……子魚……有沒有很舒服?」

我已經分不清楚我股間是彼此混合的汗水還是愛液,任他搓揉著我的雙峰,一邊挺進一邊抽出。

「會壞掉喔……」我咬了他的肩膀一口,留下了齒印,他也不甘示弱地用牙齒回擊,不過是在我的乳頭上。

他輕含著,舌頭遶了一圈並小小地咬了一下,弄得我又是熱潮湧出,都快受不了了。

「那就一起壞吧。」

趁著一番攻勢,他把我身體翻轉了過來,讓我趴在床上屁股翹高對著他。

繼續讓他的分身挺進去。

有感覺阿……真的好熱……

「快受不了了嗎?」他奮力的撞擊著,用舌頭在我的背上舔了一圈又一圈的口水痕跡,我趴在床上無力發出任何話語。

最後,我緊抓著床單,大叫了一聲。

「阿……」

我能感覺到我下面不斷的收縮,整整包覆著他炙熱又粗大的分身,弄得他也低吼了一聲。

我高潮了。

同時間,他也射了,抽出來噴在我的背上、股間,滿滿都是腥熱又濃稠的味道。

我累癱在床上,一直喘息著。

「子魚,我好愛妳。」他撥開遮住我臉龐的髮絲,深情的望著我說道。

「洛威……」我牽起了他的手,感受著激情褪去後的餘溫。

微微的,卻很溫暖。

「如果我們有了孩子,就生下他好嗎?」他溫柔的從背後抱著我,我能感覺到他的心跳。

我不小心流了眼淚,在他抱著我的臂灣上。

是的,我和前任曾有一個無法出世的孩子,因為前任的不負責讓我失去了祂,在爭吵時他將我推下樓梯,我後來倒在地上失了意,等我在醫院醒來時卻發現孩子沒了。

他似乎不想負責,連看都不想看望我,我後來才知道,那天他是故意和我爭吵,然後有藉口把我推下樓梯,只因為他害怕我生下他的孩子。

我也是昏迷了三天醒來在醫院知道,我手機臉書上的他,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在我住院期間打卡遊玩。

我知道和他沒戲了,我卻傻傻的一直相信著他的謊言,早在他不常和我連絡時我就該知道了,他的心裡沒有我了。

孩子,我對不起未出世的你。

我痛哭著,洛威緊緊的抱著我,一句話也不說,後來停止淚水後也只是將我的頭埋進了他的胸膛,而後輕撫著我的頭安慰我。

然後,他在那天晚上跟我求婚了,而我答應了。

原來要找個脆弱時能依靠的男人都要在經歷了不堪入目的戲劇之後才會出現,洛威說他願意用一生來換我快樂,而不是我將淚水陪葬在過去對方的不在乎中,傻傻的拖著。

又過了幾個月,我們如期辦了婚禮,隔了半年,我懷孕了。

我這才知道幸福有時候不是不來,而是來得比較遲。

好笑的是洛威陪我去婦產科產檢時,猜猜我們遇見了誰?

沒錯,就是我前任和他曾經當我小三的女人,他們滿臉愁容的從診所裡出來,我剛好與前任對視了一眼,他有點驚訝,愣住了。

「好久不見。」我笑著說。

「妳……子魚?」他滿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洛威與我。

「這位先生怎麼了?我太太怎麼了嗎?」洛威緊緊的牽住我的手,對著前任笑著說。

「洛威,沒事,只是遇到了過去的熟人。」我又看了那個女人一眼,那女人不敢接住我的眼神。

「X小姐妳的藥,妳來了那麼多次應該不用我說明了吧?」此時診所裡的護士走了出來,拿了一包藥給那女人,那女人看了一眼趕緊把藥袋收進包包裡。

「過後如果感覺沒有流乾淨記得要再來診所復查。」

「阿……嗯……」

「嗯……走了啦。」前任好像覺得有點丟臉,拉著那女人上了摩托車後就騎走了。

「前男友嗎?」

不得不說,洛威的預感還是準的,我們待在診所裡等候時,他問了我。

是阿,不過無所謂了。

我對他笑笑。

「怎麼一直不說話看著我傻笑。」他沒好氣的捏了我一把臉頰。

「沒事,只是覺得幸好你有在那天撿到我。」

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

「傻瓜。」

他輕笑,柔柔地摸了我圓滾滾的大肚,眼神露出慈愛。

「不是撿到你,是撿到一個完整的家庭。」

他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