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悔

「我們分手吧!」這天是男孩和女孩交往第二年。

「為什麼?是我哪裡做的不好嗎?我可以改啊。」通常女孩們第一句都是這樣回的。

「不沒有,就算改了,事實沒辦法改變。」女孩們通常也都得到這樣的答案。

「還是...你愛上別人了?」接著都會這樣問。

「既然你猜對了就說吧!摁沒錯。」男孩講完話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想當然,女孩立刻坐在地上大哭,心想:「說好的一輩子呢?說好的幸福呢?你怎麼可以這樣讓我在一夕之間從幸福到不幸。」

    在這一星期裡,女孩過得渾渾噩噩,還一度想說是不是男孩騙他的。

    結果這天他收到了信,是以前男孩的朋友給她的,女孩一看到信,立刻跑到醫院,結果只看到了男孩冰冰的遺體,女孩傷心極了。

    信的內容寫道...

    看到這封信,我應該已經不在了吧,對不起我騙了你,其實我在一個月前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因為不想要讓你在最後為我傷心,所以提分手,你沒有做的不好,我也沒有愛上別人,對不起!我還是很愛你的,以後,你要忘了我這個人,我傷了你那麼多,其實那天走之後...我哭了,和你提分手,我也下了很大的決心,對不起我也沒能照顧你一輩子,對不起我沒能給你幸福,對不起,再見...    

    看完了信,女孩就邊跑邊哭的跑去醫院,她完全沒想到男孩跟她提分手是因為他生病了,而且...很嚴重,女孩終於忍不住了,蹲在男孩屍體旁崩潰了...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不讓我看到你最後一面,為什麼不讓我陪伴著你到最後...」女孩邊哭邊說,站在旁邊看的朋友們個個都心疼了,很想幫她,但...無能為力。

      這事過了一週後,女孩完全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每天不吃不喝的,也不出門,她的朋友們每個都很擔心,打電話去不接,直接去她家找她也只說累了要休息。

      結果這天她的朋友們一樣打了電話去沒人接,去她家沒人回應,她的朋友們覺得不對勁,就叫人來開鎖,她們一進去就看到服安眠藥自殺的女孩躺在地上,她們每個都哭了,之後她們在旁邊發現了遺書,內容寫道...

      2年前,我連「幸福」兩個字的意思都不懂,但我得到了他給我的幸福。

      可是現在...我終於懂了,「幸福」這兩個字的意思,但他已經不能再給我幸福了。

      對不起,因為他沒辦法給我幸福,我本來很生氣,很難過,但現在我原諒他了,因為我決定要給他幸福,所以我要跟這他一起走,無時無刻都陪著他,這樣他也才可以承諾他說的「一輩子」...

      再見...我先走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