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ph】菊灣--夢境

        微風吹撫著他黑色的髮絲,粉色的櫻花在枝頭上綻放,本田   菊抬頭欣賞著這甜粉的景象,身為一名武士難得能如此愜意。

       

        閉上咖啡色的眼眸吹著微風,忽然感受到了說不上來的奇異動靜,他立馬拔刀應對,銀白光影一閃,眼看身前的狼撲了上來,菊輕巧的閃過,但不慎讓那銀白的狼搶走了腰間配帶的小鏡子。

        轉身時狼已不見蹤影,菊的臉色頓時暗了下來起步追上前,以他的身手不一會便來到了海邊,和湛藍色對比顯得亮眼的白沙,只看到連綿的腳印,卻不見那銀白的身影,浪打在礁石上的聲音彷彿在催促他似的,使他急促地跨出了腳步。

        菊追逐著腳印,一心只想奪回那面鏡子。

        他隨著腳印進了山裡,在茂密的林子菊眼尖看見了一瞬間的閃光,想必是那面鏡子所反射出來的陽光,而太陽逐漸呈現漂亮的橘黃色向西下沉。

       

        菊已經無心去欣賞這美麗的晚霞,他試著往剛才的閃光之處前進,一踏出山腰,忽然飛起的幽藍色花瓣像及翩翩起舞的蝴蝶圍繞著他,令人無法睜開眼的強風,只能讓他看見那些微有如藍水晶的光芒。

        忽然一陣暈眩,菊只感到眼前昏暗後,便失去了意識,當他清醒時,發現自己竟然躺在芒草原,金白色的芒草混著些許不同顏色的花枝,像是不同色彩的顏料撒在純白畫布上。

        菊站起身子就看到了在芒草原裡那抹銀白色的身影,但那銀白像光般的消逝,他動身追了上去,沒多久竟發現了柿子林,口乾舌燥的他選擇暫作歇息,隨地而坐,咬了一口剛落下的甜美果實。

        枝頭上的群鳥突然紛紛飛起,菊轉頭便見到了樹上造成騷動的猴子,他無奈的起身繼續追隨那抹白影。

        不知跑了多久再也找不到那抹白影的蹤跡,正當菊手足無措之時,腳下感到一陣懸空,接著身體便不受控制的直直落下,最後的記憶停留在上方的雪白。

        在一片空白之中,菊正和一名年幼的女孩兒嬉鬧著,忽然的一剎那,孩子們的笑聲停止,只剩下那銳利的灰藍色瞳孔。

        睜開雙眼,菊看見了叼著鏡子的狼停留在自己眼前,那被光線所照耀的一身銀白,有著無法讓人直視的孤傲氣質,只見牠將鏡子放於自己面前,接著開口:「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要好好珍惜,別再讓無謂的爭奪傷害了它」

        菊再度張開了那雙咖啡色瞳孔,發現自己趴在自家桌上,還壓著一本繪本,他苦笑了一下,接著拿起手機撥了那熟悉的號碼……..那重要的東西找以找到了。

------------------------------------------------------------------------------------------

艾:其實這是學校國文功課~~竟然被我搞成同人文了~腦補的力量太可怕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