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LOL英雄聯盟H文──警長女王凱特琳(中)

入侵者有兩個。從月光下遠遠看見,凱特琳就立刻辨識出對方身分。第一個全身毛絨絨、尖耳長嘴的很明顯是狼人,第二個手執盾牌、後背藥罐的禿頭,大概是「瘋狂煉金師」辛吉德。

鐵腕特警菲艾,正舉著重拳在後急追。佐恩二人組一味逃跑,並非打不過她,而是心知身在敵方地盤,被纏住並非好事。他們只顧注意身後,卻沒發現熟悉地形的凱特琳,已經抄捷徑繞到兩人前方。

「站住!」凱特琳突然現身,擋在兩人面前怒喝。辛吉德和狼人出乎意料,都是悚然一驚。但猶豫只持續了一瞬,兩人迅速做出決定,分別往兩個方向逃開。

「我去追小狼犬!」菲艾一面叫著一面往狼人追去。凱特琳則從容不迫的跟著辛吉德,臉上浮現難以察覺的微笑。

辛吉德背地裡有個渾號,俗稱「慢跑伯」,意思是很會跑,所以他一點也不擔心被凱特琳追上,只是輕鬆的在暗巷中左彎右拐,一面思考甩開追兵後怎麼去支援狼人。

可惜他失算了。

「啪!」的一聲,腳下傳來輕響。辛吉德低頭一看,發現左腳正踩在陷阱上,被牢牢夾住,動彈不得。

「啊哈!」凱特琳在他身後勝利的嘲笑。「束手就擒吧,禿頭!」既然她是抄捷徑過來,路上當然早已布置好陷阱。

「妳作夢!」辛吉德雖然處境不利,仍頑固的出聲怒斥。

「太好了……」凱特琳發出由衷的讚美。她最喜歡拒捕的犯人了。就在說話的同時,她已經抬起美腿,急速旋身,將警靴踢向辛吉德臉上。

「咚!」的一聲,硬物互擊。出乎意料,警靴竟然沒有踢中目標,而是被盾牌擋下,凱特琳驚訝不已。這時她的右腿完全高舉,腳踝架在盾上,照理說裙底春光辛吉德應該一覽無遺,但他竟然毫無反應!她太過震驚,以至於忘了下一步行動,給予對手可乘之機。

「給我滾!」辛吉德大喝,伸手拖住凱特琳大腿,沉肩彎腰,盾牌猛然一頂,一計過肩摔將凱特琳拋飛出去。

身在半空,凱特琳極度震驚。驚訝的不是被挑飛,而是自己的惹火肉體竟然對辛吉德絲毫不起作用。美色無效也就罷了,他剛剛明明已經摸到大腿內側,和這麼誘人的部位發生身體接觸,竟然也毫無反應!

凱特琳對於自身魅力極具自信,因此當辛吉德公然無視,無異於嚴重羞辱她的自尊。她也和一般人一樣,會「見笑轉生氣」,也就是惱羞成怒。

她決定用槍。

辛吉德甩飛凱特琳後,立刻開始掙脫陷阱,認為她應該會摔個暈頭轉向,短時間爬不起身。豈料凱特琳半空中蠻腰一扭,翻身雙腳朝下,「叩!」的一聲穩穩靴底著地。

「見鬼了!」辛吉德正在驚訝,只見凱特琳落地後立即舉起步槍瞄準自己,急忙舉盾格擋。

卻聽「啪啦!」聲響,射過來的不是子彈,而是一張「九零式獵網」。辛吉德暗叫中計,若維持舉盾姿勢,只會被連人帶盾綑成肉粽。於是他迅速變招,盾牌陡然外揮,將獵網甩開。

他又失算了。

當盾牌外揮尚未收回、中門大開的瞬間,一發「鎮暴射擊」已經趁虛而入,射了他滿臉。即使身為「瘋狂煉金師」,全身肌肉都受過藥物強化,但頭部受到如此重擊依然難以抵擋。

辛吉德失去了意識。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