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戰爭

在一個星球裡,有一個季,叫做生死季。因為人們過度的生產,而在一個小星球裡,擁擠著。

凡事只要通過生死季的人,最後都是能存活下來的人,每年的一月就要開始廝殺到二月初才停止。

生死季是一個,不管年幼老少的人,都要拿著自己習慣的槍,在戰場上,互相廝殺著。

此刻,沒有甚麼親人、朋友、戀人,任何的關係。

一切就如同當初那天,剛剛互相認識時,話不會多說,也不會多看兩眼,跟陌生人根本没有分別。

每把槍,裝的都是貨真價實的子彈,只要敵人倒下,胸口上的徽章就會爆炸,人也就會死掉。

這段期間,誰也不能夠信任了。

只有實力夠強的人們,才能存活下去。

「明天...就要開始廝殺了呢....」辰西梓垂下眼簾,緊握住騖苡啵冰冷的手。

「是啊,梓,你要順利的活下來喲!」騖苡啵幼稚的比出六的樣子。

他也比出六的樣子,「摁!」開心的蓋了印章。

騖苡啵目前十七歲,和辰西梓是最好的青梅竹馬,兩人同齡。

他們感情很要好,辰西梓卻常常遭到騖苡啵的捉弄。

但不知道已經開始一點一點的產生憎恨,想要站在她的頭頂上。

2076年1月1日,A.m.   6   :   00

「請各位選好三把槍、和一把刀,各自就定位。」本星球的最高領導者大聲喊著,「不可以信任他人,被打到的,胸章會爆炸。請各位要維持著一個月,最後的生還者,是最適合生存下去的人,請各位加油了。」語畢,領導者頭也不回的走掉。

至於他要去哪,沒人知道呢。

這個制度,就是他開發的,嘖嘖...必須死。

《第一人稱─騖苡啵》

我並不喜歡生存季,年幼老少都要互相廝殺著,因而支離破碎的家庭,我並不喜歡...

我選好三把槍,一把刀。一把狙擊、一把手槍、一把大砲,和一把長刀。

順手再拿了十包彈夾,和一些乾糧。

我故意繞過辰西梓身旁,輕聲道   :   「合作。」

他錯愕的看我,回過神並點點頭,走在我後面。

人們,各自走各自的路,拿著準備殺人的槍枝與刀劍,

臉上的表情,是多麼的憎恨,為了憎恨而扭曲著。

我信任他。我知道,他,不可能背叛我的,即使兩人都那麼的想要生存下去。

我拿了一些木材和石頭,走進叢林裡。

叢林裡,最好生存了,很隱密。

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就是該起身動手活下去的時候了。

「待好,敢亂動,我殺了你!」我威脅辰西梓,我的技術,超越他許多。

我知道,他會聽我的話的,我一個人在叢林裡奔跑著。

我看見叢林裡,有一間帳棚,十分的明亮,看來是用火在取暖。

我跳上樹上,安靜的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一清二楚的地步飛快的跳過去另一個樹上

「有人呢。」看來,還不只一個呢,他們還是信任著對方。

我快速的掏出槍枝,往帳棚射了一槍,「碰──!」槍發出極大的聲音。

裡面的人快速的跑了出來,並大聲嚷嚷著:「是誰!」

看來,他們的技術還不純熟呢,連點危機意識都沒有,真是愚蠢透頂了!

「呵、呵呵。」我鄙視般的輕笑著。

我抬起狙擊,一隻眼瞇著,瞄準方向,快速的扣下板機,「碰─」

「啊呀,〝Combo1〞而已呢。」

因槍擊聲,而引來許多人的注意,人群紛紛地湧來,槍聲與哀嚎聲也隨著人群愈來愈頻繁,此地不宜久留,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那苡啵趕緊去與辰西梓會合,正當她奔跑時,不知何時,從後方一名熟悉到在不過的手臂架在她纖細白皙的脖子上,槍高高的舉起瞄準著腦部,只要按下去,就能夠升天的。

「別亂動。」講這種話的那個人,正是辰西梓。

「我沒想過,你竟然背叛我?」我嘴角勾起一抹諷刺的笑容。

「不是的。」他將我的身子往前推倒,然後朝著空氣開了一槍,我往前撲倒在地上,任憑草堆弄髒我的臉龐,「嘶...」我蹙了蹙眉。他又往後方開了一槍,當我聽見一聲哀號,我終於知道怎麼一回事了。我往後看了看,沒事後爬了起來,拍了拍辰西梓的肩膀,道:「幹的好。」

「哼。」他撥開我的手,拿出他習慣的短刀。

我不以為然地笑了笑,並不知道他拿刀是要做什麼。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他拿起短刀,朝我衝來。

當我還沒搞清楚時,刀尖以刺進肉體裡,血沾滿了衣服,「你終究選擇背叛。」

「是。」

我拔起腰間的長刀,「要一起吧。」語畢,並用剩餘的力氣將刀尖刺進他的心臟。

我們抱再一起,講出了最後的一句真心的遺言,「我愛你。」

---

這是好久以前的東西了   哈哈哈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