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孤獨的外星人

他,在我的眼中,依舊是個像外星人般的存在。

「為什麽?」常有人問我,「既然如此,為什麽,妳只是在他身旁守候著?」

「他有喜歡的人了。」我平靜的答,事實上,我想說的是,害怕失去,所以不願奢侈擁有。

是什麽讓我沐莘要傻傻等著,不願離去,我…找不答案,也無法說個明白,一種感覺,能支持一個人多久,我不知道,拼命壓下的感覺,什麽時候才會散去。

我總是想起我和他的一切,慢慢的,平緩的,甚至幾乎沒有起伏,愛,我始終沒有明白。

我和他稱不上任何關係,僅僅只能說是比較好的同學,對我來說,是朋友和一般同學之間的距離,但也許對他來說,我比路人還不如。

「袁翔奚…」我不自覺喊道。

「幹嘛?」他轉過頭,瞪了我一眼,我嚇得閉嘴。

「嗯...有空嗎?茜找你去書展,很有趣喔~」拚命說服中...

「好。」沒錯,猜得出來,他...喜歡的人...是茜...他...算是備胎吧...朋友...好虛假的兩個字...這根本就是全班知道的事實!我還是...喜歡上了那溫柔,中央空調式的那種,只能自嘲吧我...

「」。

@微靜der話:「」。是我留了比較好寫啦~心血來潮才會更,sorry阿,動飯們(醬叫甘厚?)自己留言取杯~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