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凡星之歌

楚紫妍疲憊地合上雙眼,安靜了一會兒,才開始輕輕地哼著歌。這首歌對她意義甚大,是一首只屬於她與他之間的歌曲。哀傷的曲調在她的腦海裡響起,昔日的回憶也漸漸不自覺地浮現。

***

“你就是那遙不可及的太陽

那麼耀眼美麗”

「阿姨,再便宜一點嘛!向你這麼漂亮大方的阿姨,不會計較這一點錢嘛!」

「大嬸,我替這位先生買下這雙鞋子吧!」

「餵,你是白痴嗎?人家明明在坑你的錢嘞!而且,我是女生!」

這是她與他的初次相遇。面對著紫彥的責罵,他露出了傻愣的表情。那只屬於舞台的他,偶然出現在楚紫彥的世界里,而他們的命運之歌,從那一刻就此響起。

「即使幫倒忙,還是謝謝你。再見了。」

「等一下,我叫張烈尹。」

「我知道。你這個明星可紅得很呢。」

「等等!妳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

初次見面,紫妍只希望不再遇見這個人,心裡默想,他們應該不會再見了。但命運總是那麼的難以捉摸。

***

“深深著迷的我

不自覺地飛向你”

張烈尹在舞台上認真地表演,宣傳著樂團剛上市的專輯,令台下的眾多學生們陶醉在他優美的歌聲之中。

這是他們第二次的相遇。

紫妍默默地望著台上那璀璨無比的男子,暗自祈禱此人不會發現自己就在這學校里。但是,命運似乎總想與紫彥作對,永不順她的意。

「餵!嘿嘿,我們還是遇見了!要告訴我妳的名字!」

「我認命了。好,我叫楚紫妍。」

「妳的名字好中性哦!就像妳的長相一樣!」

「有沒有人告訴過你,你很欠揍嗎?」

他們之間的友情,就此逐漸展開。開始的巧遇,後來的相伴使他們漸漸成為知己。一名歌星,一名平凡的女孩,這本沾不上邊的兩人卻因命運而相識,因命運而成了知心好友。

***

“遲了才發現太接近太陽

雙翼會被毀滅”

烈尹公開非藝人女性朋友的存在,引起巨大騷動,許多粉絲們立即展開人肉搜索,紫妍的隱私瞬間危在旦夕。

『歌界精靈張烈尹,承認與女神劉芷芯熱戀中!』

怎麼辦,竟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紫妍眼睜睜地看著烈尹與他人相戀,愛情的碎片隨著淚水悄然落下,灑滿大地,一去不復返,卻渾然不知,此事似是而非,含有內情。

對不起,我的心沒那麼偉大,沒辦法隱忍悲慟,繼續當你的『好朋友』。

***

“無法輓回的結局

成為墜落的天使”

最後一個歌詞唱完,楚紫妍緩緩地睜開眼,那些愉快的回憶,此刻卻如此的苦澀。就如歌詞一般,楚紫彥因趙翼凡,成為了「墜落的天使」。

『乘客們請注意,前往日本的飛機即將起飛,請您系好您的安全帶。』

要離開這裡了,紫彥心想著,闔上雙眼,一顆苦澀的眼淚隨眼角滑落。

永別了,張烈尹。

她,放棄了守候;他,失去瞭解釋的機會。

他們的命運交響曲,這首凡星之歌,以悲鬱的離別,畫下淒美的句點。

—————————————————我是分隔線—————————————————————

哈囉!這是冬青挖資料夾是挖出來的黑歷史~

其實是個長篇小說的濃縮版喔!是有存了那麼一點點稿,但冬青沒勇氣挖新坑啦><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看的feel
2015-10-26 18: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小羽 (?)的留言~
努力存稿後可能會挖坑寫長篇喔
2015-10-26 19:4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