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迎你勇於對號入座

先說,當你傳這些訊息給我的時候,就是開戰的時候。你說要筆戰?你可以直接來啊,何必私下敲我呢?來~我們一句一句看,我一句一句回答你。

1.午安。其實以私人情緒來說,我對妳並沒有什麼意見,當初也只是因為某人之故對妳口出惡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你傳這個給我時,就代表你對我有意見了,不然你傳這個給我幹嘛?

然後當初你對我口出惡言,其實我當下對你也沒什麼意見,我有意見的是你那幸災樂禍的態度,外加是非不分的處事方式。

2.會發這篇訊息,只是想說,縱然演變成現在這樣的局勢,我還是想做好一個道別的句點。

從今以後,妳不爽我可以直接公開批判我,再也不用說是看在某人的面子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為什麼要和我道別?我們很熟嗎?是那種需要好好道別的親密關係嗎?   而且我不爽你是事實,我也從不忌諱公開表示,我說看在某人的面子上是因為你做了些什麼事讓人詬病,否則你以為我很喜歡花時間去批判你嗎?小姐,大家都很忙好嗎?

3.另外,我家OO若是得妳不喜,妳可以直接在po上留言,甚至投魚叉我都接受,但是相對的,別人在自己的地盤上發牢騷應該是不犯法的,這點,請不要帶入私人情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看我對你多好,幫你把女主角的名字打馬賽克了。然後我不知道是我腦補還怎樣,你以為魚叉是我投得嗎?這位仙女姊姊,用點大腦好嗎?我的等級根本無法投魚叉,而且我路過你的專頁怎麼樣了嗎?我有說過你什麼嗎?

你在自己的地盤上發牢騷?請問我有加你臉書好友還是怎樣嗎?我這邊聲明一句,除了上次那個什麼書本事件,我就沒再公開表示對你的不滿,你現在傳這些訊息給我,就是刻意要找我麻煩,既然你這麼想知道什麼叫做狗在吠,那你看到了。

歡迎來互吠,也歡迎你在底下留言,更歡迎你再傳訊息給我,非常非常的百分百歡迎。

4.最後,感激妳在台論與之相陪的日子,從今往後,我們還是陌路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再強調一件事,我們很熟嗎?陌路不是應該我們之前很熟現在才陌路嗎?

最後,我才想感激你一件事,多謝你把這麼一個棒的朋友送給我。而且我覺得你很侮辱她,親愛的決不會因為我說什麼而去討厭別人,因為在你做人失敗之前,她從來沒在我面前說你什麼,而我雖然討厭你,也不會在她面前說什麼。

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至於你做錯什麼?我想你去問當事人好了,問我多沒感覺啊,是不是?畢竟我們已經形同陌路了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聽說壓軸總是最後出馬。

哈囉這裏是應援團嗨嗨你好:
(體諒一下很想睡覺的小女孩)

白天跟仙女姐姐分享過做事情要動點腦筋,胡思亂想還有世界可憐只能拿來寫寫小說騙騙人⋯⋯實際上把自己當成小說女主角就⋯⋯(扶額)
我該說您果然是過的太奢靡還是沒有下凡走過,記得光著腳啊嘗試一下大地芬多精對身體很好)

交友要謹慎選。
身邊那些說話粗鄙又像混混亂噴人是會降低您身為仙女大人的格調。
也別亂學,有失您身分。

動手前要動腦。
妳有沒有腦補任何不合理?如果有需要條列來打臉就⋯⋯我拿鞭子找罄罄。

寫文有個大忌「如何天馬行空,都要記得合理」,但那是寫文而我們在現實。

火燒身要澆冷水(?)
別太生氣仙女姐接,事實就是不誠實又不負責任還愛討拍覺得好可憐又好冤枉的狀態就叫做生病了。

名為公主病,還有腦抽風。
記得有病要看醫生。

話說如果還腦溢血了要更加注意情緒起伏喔。


我們的國慶假期真的不是故意看武則天的范冰冰歡笑到三點的。
謝謝仙女姐接讓我有機會搭訕嵐嵐和罄罄~

至於那個好像很害怕邪教的人兒啊,麻煩快點有請各路大濕,快來讓我們邪不勝正吧。


 
2015-10-13 01: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媽呀~西西果然是嘴賤俠女,本人我已經笑到快抽風惹XDDDDD

嗯對啦對拉~那天看武則天看到半夜三點真的蠻愉快的,哈哈,還狂吐槽裡面不合理的地方。

反正,有本事就來~沒本事就閉嘴XDDD 難道我還怕她嗎?
2015-10-13 01:05回覆

雖然我臨時無法一起出遊,但我也好開心啊~~~
我準備了禮物要跟my best friendddddddddd交換咧~好期待喔!
快來咬我吧,那個誰。

老ㄙ,依妳的專業的判斷,這個講話很有矛盾的人是不是應該給她不及格啊?
應該要好好回去讀書啊,不然這樣寫出來的文很令人困擾捏,矛盾了怎辦?我很擔心啊~~~
好啦,我也不是故意要來嗆誰的,有感而發嘛~
2015-10-13 00: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攤手) 人家就是寫文小能手~像我這種邪教大魔王,她哪敢靠近呢?四不似啊~?
2015-10-13 00:32回覆
伊人哭訴離間計,霧裡看花花不清。
我承認我心裡有疙瘩。

講白了我就是個喜惡分明、對錯分明的人
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討厭很持久,喜歡也很持久。
我的喜歡就是完全信任,但是我每一次都會在完全信任中戰敗......

其實根本沒有離間計,
我就算批過一千個人的事物,都不會用一個小點來批判多年友情,
但只要給我一個不信任,這個點就會放大~

很衰,我被踩到我這輩子最討厭的雷了。
--我從別人的話裡聽到應該是朋友需要跟我說的事情。
這種雷爆過兩次,第一次我沒有吭聲是因為對方明白我的點在哪,他改了,所以我一切當沒事~
第二次這個雷,沿路一直爆。

對不起,我到現在都只看到當初的震撼而已。
反正在你心裡,我們沒有好到什麼事情都可以說,也沒有好到需要每件事都說,
所以你要的神秘我還給你,看你要跟誰說都行。


有多重視,這雷就爆得有多大,如此而已。

-----------------------------------------------

還有我連假明明很開心的~~~哼哼XDDD






 
2015-10-12 23: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連假我也很開心啊XDDDD 拜託~我們玩得可瘋了呢XDDD

是說有人誤會你是被我嗆得那個~澄清一下,你是裡面我說到那個很棒的朋友啊!!!!
2015-10-13 00:02回覆

可能仙女姐姐覺得我們真的不會叫。

殊不知我們叫的這麼可怕,嚇壞她的玻璃心了。

那個自稱是好捧油的應該會幫她撿起來秀秀。
2015-10-12 23: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撥頭髮) 我上面就有歡迎啊XDD 派對都開始了,還不見人影,況且她說是陌路嘛! 
2015-10-12 23:16回覆

孩子,不要傻了,世風日下,不要以為裝委屈就一定每個人要給你討拍拍秀秀好嗎!

咱們不是多有道義,但是也不會無聊到翻舊帳好嗎?這樣翻阿翻阿翻的是還要翻多久啊?
有骨氣一點咩!
 
2015-10-12 23: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能仙女姊姊覺得今天秋高氣爽,她不太爽。

翻翻舊曆,嗯~~~本宮覺得這件事有必要來算算~

所以就要求開吠這樣~是不是呀~親愛的勾勾
2015-10-12 23:0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