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放棄?

可以請問一下各位作者們

有沒有曾經想要棄坑?

如果想過,是怎樣撐下去的

小凜快不行了

然後啊,如過寫不下去了怎麼辦?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為我自己而寫
謝謝妳的鼓勵
其實我已經想開了
畢竟,創作是為了我自己
不是為了去迎合大家的嗜好
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記錄下來
真的很謝謝你唷
2015-10-20 20: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辛苦你了小凜。(可以這樣叫吧?雖然不熟((被K
套用一句小婦人系列中、喬的一句話:「鋼筆將是我的丈夫,我的作品將變成我的孩子。」所以啊,從這裡可以看的到,作家和他的作品都像是父母對待兒女一樣的寶貴呢。
棄坑這回事,其實我想大家都多多少少想過吧?畢竟有時候沒什麼點閱率或是沒什麼留言的時候,真的超~~級灰心的。
但是啊,既然我們愛著這個故事的話,有時候嘗試看看不為讀者而寫,而是說「我想將這樣的故事寫下來」的心情的話,至少會把故事貫徹始終,而且說不定就是有人從中得到感動也說不定。
文字的力量非同小可的,有時候比起影像更可以撼動一個人的心神,我一直是這麼相信的,所以不管如何,我都希望能將手上的作品一點一滴地完成,即便有時灰心、有時感到無助,我還是想要像個痛哭的朝聖者,繼續往前邁進吧!(啊,用了某作品的台詞((笑
加油吧!畢竟你的《吉他及他》是我第一本收藏的書,請繼續努力下去!
FIGHT!
2015-10-19 00: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