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愛你,但又無法愛你

還記得,那年少女與少年的初次相遇是在櫻花樹下,兩人拿著書本靜靜的在樹下看著自己手中的書本,看著看著,少女不禁熱淚盈眶,奪眶而出的淚水再也停不下來。

好久以前,她曾為愛瘋狂;不久之前,她為失去崩潰。

老梗的小說劇情,女主角總是弱不禁風、而男主角,總是挺身保護愛人,她曾是那個,只會依靠男人的女人。直到現在,她才知道,要靠自己。

傻女孩、只能說是傻女孩,總是被男朋友牽著鼻子走,不知反抗,她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人討厭她。一直到男朋友狠心的丟下她,分手的當下,她還只是以為,那只是玩笑。意識清醒後,才知道要崩潰。不知道跌跌撞撞多久,撕了多少張月曆。

現在的她,不在只是依靠別人,而是讓別人依靠。

女孩闔上書本,不再去多看任何一個字,淚腺早已遭到碰觸,再也停不下來。她不斷的用她那白色襯衫的袖子來擦拭淚水,卻怎麼擦,也擦不乾。她後悔、後悔看了這本書,這本書使她想起幾年前的遭遇、幾年前的魯莽、幾年前的笨拙。

當時的她,不吃不喝了好幾天,整整瘦了一圈,連人的樣子都沒有,是如此的難看。

我苦笑著釋懷你給的傷害,故事花開花敗都有人去猜,你用優雅姿態說你不會再回來,但我的愛從沒有離開。可惜兩人相愛總會有無奈,但我原諒你只能揮手說拜拜。分手時的那顆心,遠遠比耳光更痛,內心,在淌血、在翻騰。她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世界整個變了調。

少年在她的不遠處看著她,看著她哭得如此撕心裂肺的樣子,實在是很難過。他緩緩的朝少女走了過去,拿出口袋的隨身包衛生紙遞給了她。

少女錯愕的看著眼前的少年,用那鼻音重得不得了的聲音說道:「謝謝......」

他點了點頭,便回到原本的位置看著他的書。

少女注視著他走回去坐下的身影,有那麼一點點感覺到他與其他男人有著不同的風格,除了那溫柔體貼與真心關懷的眼神,她並不知道那該怎麼形容,反正不是冷言冷語。

她緩緩起身,將剩餘沒用的衛生紙交還給他,便拿起書本轉頭走人。

她對自己發誓,明天,要是還能夠見到他的話,一定要交個朋友,一定會是個與自己合得來的人。她微笑的點點頭後,爬上床,閉上雙眸,沉沉的睡去。

少女早上就到櫻花樹下報到,果真,少年也是拿了一堆書本坐在樹下認真靜靜的看著書籍。

她也抱著書本坐到昨日的位置上看著書,一字不漏的看著,不時眉開眼笑、不時痛哭流涕、不時為女主角的遭遇感到火冒三丈,許多表情在她的臉上不停的轉換著。

少年看著少女已久,腦海裡浮現一個想法:「這女的,真是有趣。」

他們在六個月前彼此互相認識了,認識了六個月之久。

他們會互相跟對方交換書籍來閱讀,不時也會聊聊天、談談書裡的內容,他們漸漸的對彼此有好感。

但他不敢前進一步,怕會嚇到少女;而她更加不敢前進一步,深怕會打破彼此的友誼,他們不斷的矜持著。

一個月後,他們鼓起勇氣對彼此告白了,她身邊,多了一個他。不過,這個他,不像其他人,個子小小的,卻有一張清秀的臉龐。她不斷催眠自己,她是深愛他。心中好像麻痺了,她只是不斷告訴著自己,她愛著他。

少女微微一笑,突然想到,她還要固定去醫院檢查身體狀況。她身體十分不好,體弱多病的,常常不是發高燒就是暈倒。

「我先去醫院囉。」語畢,她揚起笑容對著他揮了揮手,旋身離去。

她在路上哼起歌來,直到醫院,她掛號好後,坐在椅子上等待。良久,輪到她了,「嗯──最近常常感覺心臟痛起來,然後身體會愈來愈不舒服。」她對著醫生說道,醫生點了點頭,帶著她去坐檢查。

檢查完後的不久,報告出來了,她像掃描機般的看著手上白紙黑字的紙張,她,崩潰了。

上面的一行字體寫著“癌症後期”這四個大字,醫生在少女身旁搖頭嘆氣,並跟她說道:「如果早點發現的話,說不定還有得救,但是...現在醫學並不發達,所以可能──」

少女流著淚水,「明明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跟他在一起...為什麼!」她把手上的紙張捏得皺巴巴的,隨後跑出醫院,來到了他們相遇的櫻花樹下找著少年。

有,他在那裡等待著她,她仰頭六十度,不讓淚水滑落至臉龐,她隨意擦了擦淚水,固作鎮定的走到少年前方,輕聲道:「分手吧。」

後者帶著些許訝異地看著前方的少女,他摸了摸她的頭,問道:「為什麼呢?」少女不語,只是把他的手拍掉,沙啞的聲音淡淡的說道:「我愛你,但又不愛你。」語末,她頭也不回的跑離了櫻花樹。

手中殘留的溫暖觸感隨妳背影而去,飄散的櫻花片片落在我抬起的手中,曲子終了,人也散了。剩我一人,讓冷風無情拍打。縮起身子,滾燙的淚水,漸漸地滑落臉龐。他的腦海裡,不斷縈繞著方才她對他說的那句話:「我愛你,但又不愛你。」

-END

●●●●●●●●●●●●●●●●●●●●●●●●●●●●●●●●●●●●●●

謝謝觀看者有耐心地看到最後喔。

星緋在此謝謝,謝謝您不嫌棄的點進來看完。

寫完【愛情出租中】後,可能會寫個【夕陽下的淚水】或是【王者之風】吧。

那敬請期待囉~>u<!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
挺矛盾的,既然是真的愛,就不該有謊言的存在
2015-10-10 14: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覺得很矛盾Orz……
2015-10-17 16:5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