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戀

九月,已然接近夏天的尾端,追逐在後的秋天也即將到來,最明顯的就是天很快就暗了。

涼爽的風帶走今日的疲憊,數日的忙碌彷彿一開始便不存在,星期五也顯得悠閒。

從教學樓底下走出來的是我所仰慕的學姐,髮絲在風中飄逸,畫了個完美的弧,垂下眼眸,專注的眼神盯著手裡的一本簿子,看來是筆記之類的。

突然她似乎被什麼吸引住目光,緩緩地步向這兒來,瞬間我心臟好似漏了一拍,而後又跳得比平常快許多,眼裡盡是她略微蒼白的臉龐,「……弟……學弟、學弟!學弟!」

「嗯?」我回過神,本以為是在自己的想像裡才會發生的,她身上淡淡香氣此刻變得更為明顯,我不禁臉紅了下。

「你的東西掉了。」她輕揮了揮手中的一張小紙片,笑開了顏。我驚叫了聲,支支吾吾不知道該說什麼──那是我在背後偷偷為她畫的一張圖,「看起來很不錯,下次可以畫正面給我嗎?」

我望進她真誠的眼睛,認不住說了聲「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對話,之後的每個星期五我們都會一起約好在這個時間相見,日子久了,有時也會有在別的時候一起談天。

直到她畢業那天為止──

「學姐,恭喜妳畢業了。」眨眼間,時光飛梭,鳳凰花一個接著一個開了,學姐已經要離開學校了,或許是最後了吧?

半年了,對於我的愛慕之情,我隻字未提,只是想沉浸在這短暫的幸福裡,任時間漸漸流逝。

「嗯,是啊,以後都不能正大光明地穿制服走進來了。」學姐笑咪咪的,幸福、悲傷一堆複雜情緒在我們之間流動。

當時什麼都沒有察覺到,不過現在想來,都已經沒什麼用了。

「對不起啊學弟,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已經被發現了啊,我默默地點了點頭,努力讓自己還是笑著的,「謝謝學姐的『對不起』。」讓我不會期待,讓我不會發現她正顫抖著的肩膀。給了這段情感一個結束。

我們低下頭,四周安靜地不像話……明明是吵鬧的校門口。

×碎唸ing×

想說來點甜文(?)來去交看看(?)

結果變成這樣了啊QWQ

也沒有交就是了w

差不多想了兩小時以上( ̄w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