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劇場(1)

        「原來妳喜歡這些東西?」男孩看著手中匕首那晶瑩剔透的柄。

        女孩瞟了他一眼,「不然你以為我喜歡什麼?」

        「呃……」男孩頓時啞口無言,赫然想起他對這女孩的認識根本不夠深入。

        「幫主!」

        「幫主好!」

        會議室內的人們看到一名獨眼的肌肉男走進,趕緊起立向他敬禮致意。「大家都坐吧。我們必須趕快進行任務了,他們似乎又要有動作。」肌肉男在正中央的椅子上坐下。

        大家很緊張地開始在底下竊竊私語,接著提出了幾個方案,肌肉男滿意的點點頭:「嗯,這些都很不錯,那我們現在挑選一些人去執行吧。」

        女孩霍地站起:「幫主,第一項任務就由我去吧。」

        幫主盯著她看:「冰楓,妳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了嗎?」

        「是的。」

        旁邊的男孩臉色瞬間變得蒼白,他顫抖的說:「父親,不可以讓冰楓去。一定還有更好的人選!」

        幫主的眼神變得柔和:「你不用擔心,練雨。冰楓可以做到最好。」幫主並不知道自己的兒子已經愛上了冰楓。

        第一項任務是潛入敵人的基地,蒐集更多不為人知的情報,並將其所有的系統都癱瘓。冰封很清楚這項任務的危險性,更明白這犧牲必須做出多大的覺悟,可是對她來說那些覺悟並不重要,因為自從那個人『發生意外』死了以後,她就覺得自己的人生變得十分空虛,許多事情變得不再重要,就連自己的命丟了她也覺得沒什麼。

        冰楓淡淡地望著他。練雨知道要求她不要去是不可能的,他就換了一個方法:「父親,那請允許我隨她去吧。」

        幫主眼神多了一點嚴厲:「這不可以!你必須留在這裡幫我!」

        「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的!」幫主示意身旁的親信把他抓去地牢關起來。「等你冷靜點在談。」

        「父親!」

        「那麼第二項任務必須由誰呢?」幫主不再理會自己兒子的聲音,繼續分配工作。

        ※※※

        「放我出去!」練雨對著牢門向外嘶喊著。「讓我見冰楓一眼也好,快放我出去!」

        外面的守衛幾不可聞的嘆了一口氣。冰楓輕輕地走到牢門旁,淡漠的眼神看著練雨。練雨看到她這樣就有氣,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妳為什麼一定要這一項任務,其他任務也行為什麼偏偏就是這一項?!」

        冰楓在旁邊的大石頭上坐了下來:「我不會有事的。」虛假的承諾,練雨知道。

        「妳不要去,我拜託妳!妳明明知道我很喜歡妳!」

        冰楓笑了,可那卻是苦笑:「我有我自己的目的,一定還有其他人比我更好更適合你,所以你就別擔心我了吧。」

        「妳……!」

        「時間到了,我應該走了。」冰楓起身,離開了幫派的基地。

        「冰楓……」練雨抓緊胸口,痛苦的神情溢於臉上,他喊著她的名字,希望她不要離開,能夠繼續陪著他,永遠。

        幾天之後,兩邊的幫派開戰了。練雨衝到前線努力的奮戰著,他心想著冰楓,只要能夠再看到她,他祈禱著,希望冰楓毫髮無傷地出現在他眼前。但天不如人願,他雖然看到了冰楓,卻發現她渾身是傷,手中握著他和冰楓與一個男子的合照。他檢查著冰楓的傷口,知道她已經沒救了,眼淚盈滿整個眼眶。

        他終於知道為什麼冰楓要潛入這裡,他想起小時候陪伴他的那個男子,那人正是冰楓的哥哥,冰海當年也是因為做類似的事情而死,冰海曾經陪著他們兩人一起玩,他從小就文武雙全,樣樣精通,冰楓很仰慕她的哥哥,曾經偷偷告訴他說她將來也要成為像她哥哥一樣的人,結果這件事被她哥哥知道了以後,冰海很生氣,有兩天都不跟冰楓講話。

        練雨雖然很疑惑,但也很識相的沒有去問,直到冰海死了他們才知道,冰海當年那麼生氣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想讓她接觸這些事。冰楓為了這事整整哭了三天三夜,差點哭出血來才冷靜下來,練雨泣不成聲,他還記得他當年明明還向冰海發誓要保護冰楓的,結果現在……現在卻……

        練雨下意識的,將短刀插入自己的胸口,冰楓冰海,不准你們兩個丟下我。練雨眼前一黑,就這樣失去了意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