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囧囧見鬼事件簿5】【百寶藏妖曆】預購抽獎福利

【囧囧見鬼事件簿5】與【百寶藏妖曆】預購截止到數

大家別忘了10/28預購截止哦!

這次依然在FB社團有抽獎福利,只要預購C套組,就有機會抽簽名書。

這回有6個中獎名額!!!上次沒抽到的這次祝大家好運~~

**********抽獎規則請往下看**********

*活動時間:您收到商品當日起至12/6

*參加辦法:在您收到【囧囧見鬼事件簿5】與【百寶藏妖曆】後,於【樊落小說同好交流】社團張貼您購買的套組實物照片(要套組哦!書+桌曆+特典),寫下關於新刊的簡短感想。

*獲獎資格:將於12/7以抽籤方式,抽選出符合活動資格的得獎者6名。每個獲獎名額都可得到【樊落+Leila雙簽名書一本or一套】。

*奬項書單:【囧囧見鬼事件簿4(含特典】2套、【海之家3(含特典)】2套、【小蘭花四世尋情錄】2套,共六套隨機抽選。

*領獎方式:

活動結束後,經確認完畢,Leila將於社團內公佈通知得獎者,並以7-11店到店交貨便寄送獎品。(離島或海外須自付運費)

*補充事項:

請在活動期間及活動後密切關注【樊落小說同好交流】社團,以利處理獎品寄送事宜。

本活動主旨為回饋讀者,請以平常心參加,贏了有賺到,沒贏沒損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