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贺中秋】《本宫的小玉兔私!奔!了?》超级甜文!常娥哥哥和玉兔!

    中秋贺文之《本宫的小玉兔私!奔!了?》

      幽冷的月宫难得在今日有了喜庆的气氛。深沉而冰凉的台阶被铺上了红艳的地毯,寂寞而光秃的月桂树在今日被挂上红色的绸带,随着秋风飘动而温暖人心隔肚皮。

      月宫的主人是一位高冷少话却极为嗜爱抚摸兔子到癫狂的雪衣美男子——常娥

      今天月宫里的每个人在中秋节的来临之际都沉浸在欢乐之中唯有他依然板着脸阴雨绵绵地死寂和不爽。

      别问他为什么!月宫上仙的兔子不!见!了!

      你知道上仙的兔子不见了代表什么吗?这是要了上仙的命!你说给上仙再买一只?上仙一定会在你还未出口之前把你打的连你妈的都不认识你。哦,那是一只有灵力的兔子,没事没事,给上仙去妖界兔窝抓只道行高的老兔精。呵呵哒,上仙一定会找只老母猪把你强奸到变成下水管道。

          所以到底有没有常识!失踪的是玉!兔!精!你!造!不!造!

        “本宫的小玉兔呢!”高冷的常娥气息凛然地坐在椅子上,一张白皙的玉脸紧绷,紫色的双眸阴冷地扫视一圈面前月宫的宫人,如寒刀一般锐利和刺骨。

          “奴才…奴才没有看见…”所有人被常娥上神的神情吓得噤若寒蝉。都纷纷低下头不敢抬头去看常娥上仙。常娥环顾了一片四周结果发现那个砍树的白嫩青年吴刚不见了…

    嗯…这好像说明…

他的小玉兔是不是和吴刚私奔了!哦!吴刚这个小婊砸!那时候玉兔小软妹还天天黏着他,常娥哥哥,常娥哥哥地叫,声音软的耳朵都要怀孕呢!但是吴刚这个乡下来的小子被安排进他月宫来后,玉兔妹妹就经常找他了!ヽ(≧Д≦)ノ

那个模样啧啧,居然皮肤白皙,浓眉大眼,身材削瘦,腰杆挺拔,哎哟这是个柔(?)弱的美少年吗,他们月宫是不能留下只有外貌好看却不实用的人,所以他就安排他去砍树……

      没想到居然增加了他们两个感情交流的时间!

      常娥气地磨牙吱吱地响,他高贵的紫眸不屑一顾地向远处飘去,贱人!

        然而,就在月宫某个角落的院子里,小玉兔正和吴刚做着可爱的月饼。    

    扎着双马尾的萝莉小玉兔用白嫩的小手揉捏着手里的面团,一些粘糊糊的面粉黏在手指缝里令她非常困扰地抠出来,脑袋一扭,马尾上的铃铛叮叮地响,实在是可爱。

    她不满地嘟嘴道:“吴刚哥哥,你都做了十个月饼了,人家的月饼还没定型呢!”有些气恼地将面团扔在桌板上,伸手抱住少年纤细的窄腰,偷偷地嗅着他衣服上甜腻的桂花味比常娥哥哥的高贵的上神香水好多了。

      “玉兔妹妹你要有耐心,不是说要做月饼给上仙吃的吗。”他带着宠溺的微笑,最为好看的是脸上的两个酒窝真是甜蜜的让玉兔儿醉哒哒了。

    “哼哼,才不要,人家就要吴刚哥哥的月饼!吴刚哥哥去年给玉兔做了桂花月饼好好吃,今年也做,玉兔带给常娥哥哥尝尝。”她笑得心花怒放,小手拉着吴刚的衣角不放。可是少年吴刚突然想起每次玉兔妹妹说起他好的地方的时候常娥那个幽冷的目光就想要把他在寒风刺骨中活活冻死一样。

    不由得毛骨悚然地背后一麻。

  可是玉兔妹妹这么真诚他怎么可以说不呢“嗯,玉兔妹妹那我就多做几个桂花月饼。”他侧头轻笑一声,表示答应她的需求。

      “我最喜欢你了!”

不到一个时辰,二人就一起做出了两大篮的月饼,玉兔特意挑选了几个外形可爱的小月饼放进了自己的小篮子里,一想到常娥哥哥会吃这个自己亲手做的月饼笑得幸福而甜蜜地盖上盖子。

      不过她把十个月饼里最好吃的馅留给了吴刚,因为吴刚哥哥是她最最喜欢的人~

她用手帕包裹着那个甜萝卜馅的月饼递给了吴刚:“这个给你,中秋节快乐哟~”

        “嗯,谢谢玉兔妹妹,中秋快乐!”吴刚心里甜蜜蜜得好像吃了蜂蜜一样。

        “那个……”玉兔儿古灵精怪的红眼紧盯着他红润的唇瓣上。

        “嗯?”

      “吴刚哥哥你可是我的东西。”玉兔儿忽然扑入吴刚的怀里,将他的唇瓣咬住,娇嫩的舌头贪婪地舔舐和吸吮。轻柔的娇躯趴在吴刚的怀里是如此的诱人而可爱。

            “唔…嗯…早就是你的人了…”吴刚被女孩突如其来的强吻惊呆了,有些羞涩地侧头迎上玉兔儿的应邀   和女孩儿激吻在一片的青涩和娇羞中,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不过,今天的主要剧情还是下面←_←

等一番尽兴后,他和玉兔各自提着一个篮子里面装着不同的月饼回到了主宫里,谁也不清楚里面已经闹翻了。

        “…”吴刚你个小贱人,不要让本宫看到你看到你看到你到你你你…

常娥冷笑一声,捏着手里的纸张直到变成一个团为止也不够泄气。

      就在这时,玉兔挂在马尾上特有的铃铛声伴随着脚步而来,他的小玉兔回来了!

        “玉兔儿~”清冷的面容第一次扯开了笑脸,高冷如冰山的他连冷艳的紫眸里都充满了欢喜。他高挺的身子说不尽的魅惑和欲望,让吃里爬外的玉兔儿再一次沉醉在主人的怀里。

          她扑入常娥的怀里,吻着他坚挺的鼻子,那温暖的鼻息真好,还有粗喘的声音,因为哥哥最喜欢摸她敏感的尾巴和耳朵了,嗯嗯,那里摸起来她会呻吟地不要不要地!哥哥好讨厌,明明是个高冷禁欲的上仙却经常做这些背道而驰的事情来,可是好喜欢呀~

两人似乎沉浸在美好而甜蜜的境界里。

“你方才去哪了?”常娥忽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眸色一冷,淡淡地笑道。

        “哥哥,人家给你做月饼去了~”玉兔儿满心期待地捧着怀里的小篮子送到常娥面前,突然冒出的耳朵一颤一颤地煞是动人。

        “嗯?那哥哥今天没有摸那可爱的小尾巴心里很不舒服呢,你说怎么办?”说好的话少哪去了?

  说实话小玉兔儿是他从小带到大的,因为先天性的发育不良,尽管已经修炼两千多年了却依然去孩童。他无论去拿都会带上小玉兔,毕竟这些年都是这么过来的,应该不会有背叛的事情。

    再说他们两个不可能再是兄妹的关系了,而是情人,不,是夫妻。

        “人家那今晚给哥哥摸好了~哥哥求轻点!人家痛!”玉兔睁着一双无辜的红眼睛,盯着某人的红唇看,好像这是每天的必修课,美男冷艳一笑,来吧。她吻上了美男子的唇瓣,心里春水荡漾着每天都有两个哥哥的香吻好棒呀,吴刚哥哥的吻最美味了!

想着,红晕布满脸颊,然而常娥却误认为是他,所以某人固执地表示自信,我的小玉兔还是喜欢我的,那个地位低下的乡下人吴刚怎么会成为本宫的竞争对手呢~我的小玉兔好可爱耳朵好软摸上去还有美妙的呻|吟,多么动人的女孩~

      “哥哥,中秋节快乐!”甜腻如糯米饭一样的声音从耳边传来,那种敏感到毛孔张开的感觉让雪衣男子沉醉乃至窒息。

      “小玉兔,中秋快乐。”常娥高贵冷艳的紫眸半眯,笑意在眼里荡漾开来,桂花月饼味道不错,是小玉兔做的吗,多吃几个多吃几个。

      〈end〉

     

肉酱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么么哒(๑´ω`๑)

回作家的PO

回應(7)


啊,希望多出几篇呀,喜欢喜欢
2018-06-15 01: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
人家要和你去私奔!!!嘤嘤嘤……
2016-08-14 22: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好喜欢这个!!
好萌,玉兔儿吃里扒外2333,携程长篇吧
2016-06-30 20: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于是这就是正室和外室的差别吗( ・ㅂ・)
2016-04-25 23: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肉酱我们来谈谈人生。(ㅎ‸ㅎ)
说,肉呢?!(´╥ω╥`)
2016-02-03 18: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人参?!
好,正好肉酱最近喝了一冠人参养容茶你喝不喝!
2016-02-03 23:45回覆

肉酱你告诉我为什么没有肉!!你就是这么亏待吧友的吗?
2016-02-02 20: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亲爱的(・ω< )★这篇是小暖文哦!
2016-02-02 23:31回覆
(๑´ㅂ`๑)
为什么有点心疼吴刚哥哥…QAQ
2016-01-30 16: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๑•́ωก̀๑)可怜的吴刚
2016-01-30 18:3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