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不忘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是個很活潑的男孩,總是在我身邊跑來跑去,不時還會衝進我的懷抱裡,要我抱你。

      只是隨著時間增加,我們都長大,不像以前那樣親密,而我自己也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圈,無法時常陪伴你,總是在太陽從地平線升起出門,月亮掛上天際時才回家。

      你毫無怨言,一直待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度過春夏秋冬。

      度過每一年。

      即便偶爾我脾氣大對你生氣,你也是溫柔地安撫著我,靠在我的身邊,陪我入睡,讓我睜開眼的一瞬間是看見你。

      我以為可以到天長地久,這樣的日子永遠都不可能改變,但終將我們誰都抵不過歲月的催殘,也無法將時光調回最一開始我們相識,彼此都還年輕的時光。

      當我看著你在我眼前逐漸衰老,無力的連伸出手都極度困難,才發現歲月是何等慘忍,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奪走我們相處的時間。

      最後我跪倒在你身邊痛哭流涕,好似有人緊捉住我的心臟,痛苦的快要無法呼吸,只能用力抱緊你冰冷的身體,頭靠在心臟處,希望能再聽到那裡鼓動的聲音。

      多年過去,我仍不忘那天。

      只是當我坐下閉起雙眼,依然能感受到你全身柔滑的毛觸碰著我,柔軟的肉掌放在我的手上,猶如這些年你不曾走過,還待在我身旁。

      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旁,陪伴著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