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三生之緣,七世之戀

那坐奈何橋前,排滿了眾生,等著領一碗孟婆親自熬煮的湯,等帶頭胎、進入輪迴。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深怕只要一放掉,就再也看不到你了。你在我的唇上烙下一吻,告訴我:「三生之緣,七世之戀。」我勾起唇角,我知道你是個守信用的人,我相信你。

第一生,我當了富家的千金,而你是大將軍的兒子,你我是青梅竹馬。

第二生,你成為太子,我則是小奴婢,你細心照顧我,而我選擇緊緊相依。

第三生,你當上橫行江湖的大俠,我是在一次戰役中被你救起的小女孩。

第四世,你是我的師兄,我是你的小師妹,你陪我練功練武,不嫌我煩。

第五世,你在青樓找到我,並花大錢把我帶回家、娶了我,不嫌我低賤。

第六世,你的父親將我領養回去,你呵護著我這個乾妹妹,不離不棄。

第七世,我當上了公主,愛上了你這個殺遍敵人的將軍。

第八世,我在一次失足險些溺水,你忍著冷咧的冰水將我救起,我對你一見鍾情。

第九世,皇上你選擇了我當你的愛妃,擁有令人稱羨的戀情。

現在,我們又再度排隊,等著喝下孟婆湯,迎接第十世。每一世,你都遵守你的承諾:三生之緣,七世之戀。

眼睛睜開時,你淡笑著看我,牽著我的手。「我愛妳。」

我揚起唇角:「我知道,我也愛你。」

第十生,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