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只是身邊的人不是我

「別哭了。很醜。」

那天,我失戀了。

而你,是唯一一個陪在我身邊的人。

你說我不像女生,你不會喜歡上我,我們會一直都只是好哥們。

我會為了另一個男孩而把你晾在一邊,可你從不會為了另一個女孩而冷落我。

即使這次的戀愛我把你拋棄了三個月,即使我在得知他愛上了其他人後又回過頭去依賴你,你也,不會不理我。

其他人都說你對我太好,好到已經不像哥們了。朋友總是開玩笑的說:「你該不會喜歡她吧?」而你總是聳聳肩,不願回答。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我好像已經習慣有你,習慣你在我身邊,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快樂的,再大片的烏雲都會被你的笑聲驅散。也許我,有一點點喜歡上你了。

我以為我們能一直像這樣,可是當你說你要轉學到台北時,我突然發覺,如果我沒有說出自己的心情,那就再也沒機會了,我對你的喜歡,已經到了連呼吸都會隱隱作痛的地步。

你真的去了台北之後,我每天都在想你,想你過得好不好,想你有沒有在想我。

當你回來那天,我衝出家門想要迎接你,我想要告訴你你離開前我來不及說出口的話。

可是當我打開門,看見的除了你,還有你身旁的那個她。

你說那是你在台北時認識的女孩,是你現在的女朋友。

那些話到了嘴邊,我說不出口,只能和著眼淚吞到肚子裡。

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的溫柔依舊,只是那早已不再屬於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