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我碰不到的遠處

   「呃...大家好,我是李...」

   在你剛轉學來的時候,我並沒有多注意你,甚至在你自我介紹的時候還在低頭畫畫,直到你把我的分組夥伴搶走為止!

   「不好意思,我之前和你一組但是我想說新同學剛來沒認識什麼人,所以我打算跟他一組,抱歉。」

   那個時候我看著你的臉卻討厭不起來,長得帥還真吃香呢,不過話說,之前是哪個人說喜歡我的?直到現在才想到這個問題,當下還真的沒什麼感覺。

   從那次開始,我撇開先前的不愉快,每天都找你搭話,我還真不知道那個時候我的意圖是甚麼;我的真實的想法是甚麼。

   我們報名了活動,每天放學固定在圖書館,那個時候全班只有我們兩個人參加,現在想想那還真是過分快樂。

   還以為會一直和你待在同一座城市,還真白費了因為沒跟你上同一所學校而沮喪了一陣子。

   最後一次,我們繞著校園閒聊,那個時候剛上完體育課,全身都濕透了,而且外面又是烈日當空,一點風都沒有,繞得我回去感覺都黑了一整圈。

   這就是我對你最後的回憶,印象中你又高大、感覺甚麼都會的樣子,可惜你就是長得太高,高到我得抬頭才能看到你的臉,然後在你坐下的時候才能搓搓你的頭髮,嗯....這觸感永遠忘不了。

   我無聲無息地就這麼離開了,我還想著或許我轉學也是件好事,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被又打又捏的。

   我到新的環境後,不斷的找著能夠替帶你身影的人,然而到現在我們可以說是陌生人了,不過回憶中的你,是沒有任何人能替代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嗨!
墨墨回訪!
學業加油喔!
很高興認識你!
歡迎填單(墨墨閱讀感想)
2017-07-26 14: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安娜來回訪了(揮手~)
這篇文章給我一種心裡酸酸的感覺,尤其是轉學那裡~
是我喜歡的風格喔o(≧v≦)o
高三加油,你可以的:D

 
2017-07-23 21: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欸我自己都快忘記這篇短文了哈哈,這其實算是我個人的經歷吧,苦澀的初戀,其實老實說我就是個顏狗
2017-07-23 21: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