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的視角

   我一直都認為天使的翅膀是用來飛往天堂的,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翅膀是用來保護你所愛的人。

   我想要告訴她我陪伴在她身邊,但是我不能,我躲開了她的雙手,看著她走過所有的地方,佇著白杖、小心翼翼的走著,她美麗的雙眼裹著白布,髮絲在北風中飄舞,儘管如此她一直都沒忘記我們的約定。

   今天,她再次走到了樹林,北風早已將流蘇凍得只剩枝椏在風中晃動,她並沒有停下腳步,持續向前走到了黃磚橋,橋連接了兩座山,底下是深不見底的山谷,不過現在的橋硬生生的被從中截斷,但是她卻看不到。

   在她踩空的一瞬間,我大腦一片空白,我只知道要去接住她,即使會有什麼代價,我沒甚麼好失去的,除了她以外。

   我抱住了她,搧動著雪白的雙翅,她就像從前一樣依偎在我懷裡,這是我第一次感激擁有這對翅膀,我從她的表情裡看不出害怕,我知道她知道是我。

   我就這樣抱著她遨遊在天空,我想要將這一刻變為永恆,但最後還是得放手。

   我將熟睡的她輕放在地上,周圍已經開始下雪,我展開雙翼擋住落雪;我將她眼上的白布拉開,我清楚這會帶給我甚麼影響,但我絕不後悔。

   我不敢直視她的雙眼,我怕我一看見,我就沒有勇氣離開了。

   我站在外牆上,雪似的羽毛隨著東風落在流蘇的枝節上,就像盛開的花一般,我走到了當初我們約定的地方,看著漸漸消失的身體,我只有一句話能夠對你說:「我也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

   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