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淺談平行線上的你我他

朋友看過平行線上的你我他的故事,說不明為什麼那個女/男的會這樣做,又或這樣子不是很矛盾,很笨嗎?

或許,很多故事,從我們旁觀者來看,真的是很笨,很沒理性,甚至是會想為什麼這些荒謬的事會讓之發生。但其實現實中,比所寫的故事更荒謬的都有。

我所寫的故事,其實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半或以上的成份是真的,其餘的虛構成份多是將故事美化或有所修改,有的一半真一半假,有的七分真三分假,但基本上都是現實中有原型的。

所有故事的主角,都是真的,都是曾發生過或發生中的。

愛情,總會令人盲目,甚至變得愚蠢,其實只要隨意去一下那些愛情版面,就能看到更加多會讓你覺得不可能的故事。我認識一些人,他們的故事比肥皂劇還要戲劇性。那些你看電視劇時覺得不可能在現實發生的事,就是發生了。

有時如果理性點的話,的確很多事情就不會發生了,然而女生就是女生,就是如此的不理性,所以我的故事裡面的確亦有著很多愚蠢,前後矛盾的角色,因為那是最真實的。

有時就是愚蠢過,經歷過才會學懂一些事情。

我很少寫甜文,除了因為自己不擅長寫甜文外,亦因為現實中的愛情,其實很多時都是酸苦辣比甜的來得多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