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捨不得斷開的一段網戀

那一天,我加入了小說交流的社團,認識了他。

他是很好的人,常常主動幫別人掏出小說的問題,包誇我這個內向不敢麻煩別人的陌生新人。

他很照顧我,我們時常討論該怎麼去編寫小說的架構及內容,久而久之我們漸漸互相吸引,最後發展成了地下戀情。

我不敢和任何人說我們交往了,因為我害怕被朋友調侃,也害怕被家教嚴厲的父母發現,因為我還年輕,而他大我快九歲了。

十八歲,或許有些人已經交過了好幾任男朋友,但我卻連和男生說話都有些許障礙……是的,我有恐男症。

可是和他透過網路交談,我卻覺得很開心,因為他很幽默,恰好補足了我的缺點。

當時,就在認識不到兩個月後的情人節那天,他向我告白,而其實一直在等他這句話的我對他敞開了心,欣喜的接受他的追求。

只是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我們因為相隔遙遠,從未見面。

或許是第一次談戀愛,加上沒有真實感,我開始對他的關懷感到有壓力,覺得自己不該霸佔著他,因此有意無意的與他疏遠了起來。

他發現我的問題,所以我們起了爭執,他知道我心裡想分手的想法後,決定壞人他來做,他放開了我,還給我自由。

不過儘管分手了,我們依然偶爾會交流一下。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他已經奔三了,可是卻還是沒有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我知道,他一直在等我,只要我回頭,他會接受。

但是我卻懦弱的……不敢轉身。

ps:這是99%真實與1%虛構的作品,對不起我是渣女(掩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