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 : 不變的身影

  「妳再這樣邋遢下去哪會有人要妳!」是啊!我就是邋遢!就是不修邊幅!

    「每次都跟妳說房間要整理,妳哪一次有聽!?」是啊是啊~可你每次說完都會幫我整理,那我要整理啥?

    「妳之前不是還說要改變自己?那算我求妳,先改變妳的生活習性吧!還有妳這甚麼穿著!?妳不是說要追一個學長嗎?還穿這副大嬸樣是要追甚麼?難不成學長眼光奇特成這樣?不是我要說妳…」嘖!又要開始了…每日的碎碎念時間…

    李琪悄悄翻了個白眼,心裡把安若風罵了成千上萬遍。沒見過這麼囉嗦的男人!一個大男人沒事這麼賢慧是要幹啥?像學長一樣多好啊~又帥又優秀~之前還這麼溫柔地把跌倒的她扶起…果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學長一樣完美的!

    「李!琪!妳到底有沒有聽我說!?妳是要氣死我嗎?」安若風見李琪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那叫一個氣啊。他都為她操透了心,她還這副模樣!真是…

    「好啦~我保證下次絕對會徹底實行改造計畫~你就饒了我吧~我待會兒還要去見學長啊~」李琪見安若風真的要生氣了,立刻上前撒嬌求原諒。

    「妳…算了!隨便妳!妳要去見誰都隨便妳!」

    「嘿嘿~那我走啦!」李琪如獲赦令,跳起來歡呼一聲便跑了出去。

    看著越跑越遠的李琪,安若風微嘆口氣,勾起唇角露出一抹複雜的笑。

    「傻瓜…衣服又穿反了…」安若風悄悄地說,遠方的李琪似是聽到聲音猛然回頭,看見得是一如往常的欠扁笑容,以及一成不變的揮手告別…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