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封藏

    「妳有沒有想過除了妳以外的事?不要每次都以自己為重,我真是受夠妳了!」這已經是第幾次了?第幾次為了兩人的感情爭執?路亦杰將手中的塑膠袋扔在地上,裏頭裝的東西,再看見妻子身上的名牌後,羞於拿出。看著那熟悉又陌生的臉孔,悲傷與失望交結於心,想起過往,那個單純的女孩,已經在混亂的世界中變得貪得無厭、愛慕虛榮了起來,他的心就像是被一台台卡車無情的輾壓過,他的愛被女人的無情硬生生地緊揪撕扯。

    「我不過是跟朋友出去聊天罷了,激動甚麼啊!」宋語嫣擺弄著纖細潔白的手指,無聊的看著塗上指甲油玉指,絲毫不理會怒火中燒的丈夫。路亦杰見她如此的態度,再也忍不住吼出了藏在心中好幾年的委屈及憤恨。

    「有朋友聊天會聊到床上去嗎?有朋友這樣天天給妳錢不求回報嗎?妳不如直說是去外頭找男人不就好了!」路亦杰的情緒徹底爆發、崩潰,而那讓他崩潰的人竟是自己深愛,用心去疼惜的妻子。在幾年前發現妻子與外頭的男人狀似親暱的出入賓館後,他便一直在等待,等待妻子最後的宣判,將他們的愛會掉、埋藏…但是心裡仍是希望,希望他最愛的人不會離開自己,結果只等來了更多的背叛,更多的傷害…

    「要說清楚事嗎?好啊!我會跟其他男人滾上床還不是你害的!是你對我不夠好!」宋語嫣也生氣了,決定將一切說清。路亦杰被妻子這麼一吼,愣了半晌,心又是一揪。

    「我哪裡對妳不夠好?我天天寵著妳,陪著妳,不願讓妳多受一絲委屈,家是能不讓妳處理的我都做了,難道還不夠嗎?」

    「但你沒有錢!在社會上沒地位,你根本滿足不了我的心!你的那些體貼根本不是我要的!我要的你全都給不起!」

    「連愛都不算嗎?我給妳我全部的情也不構填補妳的心嗎?」是甚麼時候,他的嬌妻變得如此的貪婪,是甚麼時候,感情已變質,物質上的需求以大過心理上的滿足…在他愛的女人面前,他不介意暴露出自己的短處,無須在乎自己的形象,這是他從前所堅信的,但是到了最後,使他們漸行漸遠的理由竟是這些,這叫他情何以堪?路亦杰在心中自嘲,強忍住快要破堤而出的淚水。這樣的女人,他用盡全力去愛的女人,再也不是曾經能令他感到安心及幸福的女人了…

    「語嫣…妳為甚麼變成這樣…」這麼勢利、殘忍。

    「亦杰,你甚麼時候才要走出你的幻想?這是現實,是充滿了慾望及黑暗,有許多不堪入目的一面的現實!」宋語嫣大聲地吼出,將自從出社會所體會到的人情冷暖全部吼出。

    「……」是的,這是一個腐敗的社會,但是為甚麼,不讓他對這個社會報有一絲絲期待呢?路亦杰無力地靠在牆上,用手摀住雙眼。

    「只有愛是不夠的,亦杰。」宋語嫣拿起身旁別的男人送的名牌包,輕輕地打開門,頭也不回地離開,當門關起來的剎那,他們的心也就此隔絕,愛情,已回不到往日時光。

    「啊啊啊!!!!」路亦杰用力的吼著,吼道聲音都啞了仍不願停止,他用力的捶打著牆發出”碰碰”的聲響,捶到手紅了腫了,仍是不停,只為發洩內心的痛苦,淚洶湧地自眼角滑落,順著頰邊落到地上。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他的心自愛人離開的剎那變支離破碎,再拼不回…沿著牆滑下,整個人無力的癱坐著,低聲哭泣。

    曾經天真單純的女孩,會逗他笑的女孩,說要永遠陪著他的女孩,他深愛著的女孩…已被世俗的眼光所蒙蔽,被這世界的黑暗染上了不堪,心中美麗純潔的天使,再也不會回來了…

    「他能愛妳多久呢?」拿起愛人擱在桌上的紙,上頭大大的印著令他胸口發悶的四個字,站著手寫上自己的名字,這張紙即將斬斷兩人曾經的深情,現在的怨懟,那些有錢的男人大多都是看上女人年輕,只要老了便捨棄,妳明明知道的,為甚麼還要去追求這種虛榮呢?

    將紙放回原位,將屬於自己的東西打包起來,收拾完後,深深地看了這個生活了好幾年的公寓,嘆了口氣,像是要將這些年的感情全部摧毀一般,輕帶上門,離開了這個令他又愛又恨的地方,過往的記憶,隨著這一刻封鎖,鎖在心中充斥著荊棘的角落,不再回頭,不再回想,對妳的愛,我將深深埋藏…

    「我愛的女孩,再也回不來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