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日禮物

一股瀝青的臭味瀰漫在房間裡,床上的女子忍不住翻了身,將頭窩入枕頭裡企圖隔絕味道,可惜一切是徒勞的,更多的瀝青味竄入鼻腔,讓她忍不住咳嗽連連的睜開眼睛。

眼前熟悉的景象讓她愣住。她來過這裡。

原本的米白色牆壁成了一張畫紙,上頭揮灑著赤紅顏料,若不是她早就知道,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那是血跡。

她轉過身看另一面牆壁,依舊是一樣的顏料,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多了幾個字,倘若沒有仔細看,就只是一片血掌手印。女子瞇著眼,手卻不由自主的抓緊床單,一滴冷汗從額頭滑落,現在她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了。

前面三個字是一開始就寫上去的,後來被人蓄意塗改,從顏色的深淺就能辨識出那三個字是『我恨你』,後面的字更不用猜,整桶漆潑上牆面,完完全全把字蓋掉。

她倒在床上閉著眼不讓眼淚流出,瀝青味依舊在鼻腔裡翻滾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呵呵......」女子睜開眼,一抹消瘦的倩影矗立在門邊,烏黑的髮絲削薄至耳後,笑彎的眼眸帶著絲絲惡意,「好久不見,近來可好?『他』有好好待妳嗎?」

一股莫名的寒意從腳底由下往上竄入腦門,似乎不打算放過她,短髮女子將雙手從背後伸出。

「你知道嗎?他啊,在國中的時候就跟我告白了,但那時為了考試,我不得不拒絕他。其實我仰慕他很久了,雖然不同班,但還是常常能看到他的身影。有一次我差點從樓梯上跌下來,他剛好經過,扶了我一把;還有一次,那時我抱了一大疊紙要送去辦公室,因為趕時間所以走得很快,有幾張不小心被風吹落,那時我正愁著誰能來幫我撿一下,你猜誰來了?是他!他不僅幫我撿起來,還從我手中抱走所有的紙,和我一起去辦公室。」她漾起一抹幸福的笑容,那些事彷彿歷歷在目。

「別人笑我癡、笑我傻,可我就是相信那就是一見鍾情。畢業後我們在一起了,同一所高中、同一個班級,我們倆形影不離,有他的地方就有我,有我的地方就有他。可是我們之間的距離不知為何越來越遠,每一次放學他就跑得不見人影,我很生氣,決定偷偷跟著他。你猜我看到什麼了?我看到他假藉『有事』之名義,實則和某個『小婊子』幽會!」她氣憤的拿起靠在門邊的斧頭,一步一步靠近。

「我以為他只是玩玩而已,結果越玩越火,還給我玩到床上去!那小婊子也真可愛,明明知道有個正宮,卻還死纏爛打、脫衣賣身當小三。呵,跟他分手的那段時間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上吊割腕跳樓我樣樣試過,卻樣樣死不了。後來我出國散心,遇到一位老人,她說我死不了是有原因的,因為我還有件大事還沒做,等我做完,再死也不遲。」她舉起斧頭試揮一下。

「說起來,已經一年了,他的生日也快到了......我得準備個大禮給他,妳說是不是?」斧頭毫不猶豫往坐在床邊的女子砍去,鮮血從背後的傷口噴出,與牆上的顏料混合在一起。她將屍體擺到床上,從抽屜拿起預先放好的刀子和臉盆,將身體裡頭的東西全部挖出來,腦髓、脊椎、胸腔、眼睛、心肝肺胃腸等,滿滿的裝在盆子裡。

「小婊子,別難過啊,姊姊我這是在幫妳,不是在害妳。既然他那麼愛妳,那我就幫妳一把,把妳送給他,相信我,收到這份禮物他絕對絕對非常開心。」一片薄薄的皮膚躺在床上,女子小心翼翼的放進盒子裡。

『既然你喜歡她那層皮,那我就摘下來送給你。

                                                                                  祝     百年好合   陰魂不散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