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藍潾】褲子別亂穿01 (高H)

首先我要說,以下這篇高H文真的是靈感大神來搗亂,所以不要期待我寫的多好,反正想到啥就寫啥,不合理就當作沒看到,就是這樣。

為啥會有這篇呢!!?

這就要回到我上禮拜五走路回家的路上,在快要到達我家社區前,一個男人走在我前面,他邊走邊玩手機,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穿在屁股上的運動褲……

一般運動褲就沒什麼特別,但這男人的褲子實在太吸引我的眼球,上面寫著大大的四個英文字,剛好兩邊各兩個字,就是F※※K(自己去拼,懂的人就知道是什麼單字),其實穿著也沒啥,但,靈感大神大概是嫌我太無聊,老娘腦海裡就……剩下的就用文章來表示,大部分是腦補,不要以為真的有此事發生。

────────────────────────────────────

夜晚,一條不算明亮小路上,右側是寬敞卻沒什麼車輛的停車場,道路左邊則是一間外牆由深淺紅色磁磚鋪成的房子,透過窗戶向裡頭望漆黑一片,若不是外頭立著工廠名字,也不會有人知道它是間廠房。

男子穿著黑色吊嘎,穿著黑色即膝運動褲,腳踩拖鞋慢步經過此處,他低著頭滑手中的智慧型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到後方的人正一步步接近他。

當他快要抵達前方的社區時,兩個男人一左一右抓住他的手,其中一名拿出沾有乙醚的手帕,往他口筆一蓋,他掙扎了一會便失去了意識……

他,林盛愷,約莫二十歲,身高一百七左右,體重六十不到,長相普通的青年,黝黑的肌膚加上手臂和小腿上的肌肉,可知是個喜好運動的人,但,他知道這陣子放暑假,除了跟朋友出去打球、出去玩之外,可沒有惹到什麼不該惹的人,為何自己會被人弄暈並且帶到社區旁邊隱密的角落?

「小朋友醒了呢…」正在用皮帶綁林盛愷雙手的男人,注意到他微微活動的雙手,出聲提醒另外一名友人。

「恩。」男子只是輕輕哼了一下表示知道,就沒在理會。

林盛愷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人,直覺反應就是不太妙,幾次掙扎都被面前的男人給壓制,想要呼喊求救,然,嘴巴被套了個口套,將他的嘴向外撐開,牙齒咬在特殊的塑膠模子上頭,不管他多努力張合,就是無法撼動那東西半分。

他開始感到害怕,一個正常的男人或多或少會經歷的時光,就是躲在房間、宿舍,開著昏暗的燈,坐在電腦桌前,看那從網路上下載來的各式系列A片,他也不例外。

而現在套在他嘴上的這玩意,他當然看過,依稀記得那片子的口味有些重,卻充滿刺激,那被幾個男人扒地精光的女人,身上纏繞著繩索,高聳的胸部、如絲綢般的肌膚、纖細的柳腰,無不讓人興奮難耐,然而,女人只是不斷哭泣、扭動身軀,卻逃不過用嘴吞吐每個男人的性器,並吞下那滿是腥臊味的液體。

現在回想起來,靠那個畫面他可是射了兩回,但現在……

「唷,小朋友想到什麼有趣的事,這裡都搭起帳篷了呢……」後方的男子確認他的手不會掙脫後,讓林盛愷的背貼著他的胸膛,正好看到他雙腿間突起的部位,讓他調侃的問。

本來是幫忙抓住林盛愷的男人,這會蹲在他雙腿前,將他右腿抬起,在膝蓋上下綁上綿繩,迫使他必須曲著腿,只能倚靠左腳站立,但上身被後方男子摟著,根本無法穩住重心,只能任人宰割。

「好了。」蹲在身前的男人低聲道,才抬起頭,和剛好低頭的林盛愷對上視線……

男子有雙漂亮的鳳眼,輪廓分明的五官,黑色短髮,穿著簡單T-shirt、寬大的黑色外套,以及淺灰的長褲,腳踩夾腳拖,穿著看似邋遢卻不違和,反倒可以吸引一票女孩瘋狂,但,在好看也是個男人,林盛愷怎樣也不會看上眼,他現在唯一的念頭就是想要擺脫現況……

「小朋友,知道我們要對你做什麼嗎?」後方的男子一手摟著他,另一手隔著單薄的吊嘎搓揉他左邊的乳頭,感覺它在指尖漸漸挺立變硬。

林盛愷只能嗚嗚嗚的哼著,異樣的感覺從左邊乳首蔓延開,讓他感到恐慌,還未弄懂這奇怪的感受,下身一涼,讓他驚訝地低下頭,蓄積在嘴內的唾液滴落,銀絲在昏暗中特別顯眼、煽情。

男人先是看了他那方才因想到之前片子內容加上後方男人玩弄乳頭而興奮抬起頭的分身,打量一番才靠近那尺寸普通、卻有漂亮形狀的性器,在頂端輕輕一吻後張嘴吞入嘴內,先是用舌頭勾勒它的輪廓,從頂部的小孔順著龜頭到根部,小心翼翼地舔過任何一處,像是在品嘗美食般,深怕忽略丁點美味。

下腹傳來酥麻的快感襲上腦門,林盛愷支撐的單腳微微顫抖,膝蓋一軟向前栽去,好在身後的男人一手繞過被綑綁的那隻腿,撐起他的身子,雖然避免他和地面的親密接觸,但他寧可向前摔傷不要承受男人這樣玩弄。

「舒服嗎?」男人咬著林盛愷小巧的耳垂問道,邪惡地問,空著的手可沒有閒,繼續玩弄已經紅腫充血的紅梅,而被冷落的右側似乎渴求有人碰觸般,微微挺起。

「你傻了嗎?他嘴巴帶著東西怎麼回答?」蹲著的男人吐出林盛愷性器答道,這會兒含上垂掛在兩旁的肉球,一邊吸吮、舔弄,另一邊則是搓揉、把玩,不同的感觸刺激林盛愷的腦門。

腿間傳來的快感讓他的頭皮發麻,似乎有傾瀉的趨勢,哼哼哈哈的想要對方住手,但根本沒有辦法說出任何一句,只有那銀絲不斷流出……

蓄積的快樂將攀上頂點,林盛愷也不抗拒,反正弄髒的也不是他的嘴,只能不斷催眠自己含他老二的是個女人,這樣他會好受一些,然,男人似乎察覺到他的想法,在分身即將噴發前,伸手掐住根部位置,斷了他的妄想,強迫他回到現實。

「寶貝兒,想射嗎?」溫熱的氣息噴灑在他的側臉,如羽毛般撩撥他。

林盛愷還沒來得及回答,那裡又開始被把玩,敏感的小孔、堅挺的嫩根早已承受不了丁點的撥弄,沒幾下又到了宣洩高點,然後,再被遏阻,反覆幾回,讓他難受地哭了出來,阿阿幾聲求饒……

後方的男人放過充血腫起的紅梅,搶在另一人含上前握上那寶貝,先是得來冰冷的眼神一枚,緩慢上下搓揉的他緩緩道:「讓你高潮好不行?」見他拼命點了頭,又道:「那也幫他用嘴吸一回好嗎?」

林盛愷這回清醒過來,他沒有聽錯男人的問話,這是威脅,雖然對方口氣很溫和,但幫男人口交這件事說什麼也不可能同意,他只能拼命搖頭表示不同意。

「這樣阿,那只能委屈你了,阿瑋,繼續吧……」口氣帶著些許無奈,不能明白他的選擇。

於是快樂與痛苦交雜在林盛愷身上體現,僅短短的十分鐘,就承受不了這樣的折磨,終於在男人溫和的詢問下同意了要求。

被稱為阿瑋的男子先是站起身,解開林盛愷被綑住的右腿,讓他能夠站穩,這才伸手拉低自己的褲襠,早已被林盛愷挑起的慾望,正半勃起地挺在腿間,甚至有脹大的趨勢。

林盛愷噁心地想撇過頭,但後方的男人哪裡容他反抗,將他身子向前壓,臉蛋就這麼和那玩意碰觸在一塊,讓他羞愧的想逃開。

「說好的不能反悔阿……」這次換另一個人玩他的鳥。

不同原本那輕柔包覆、細心呵護的對待,反而是使力刮搔敏感的小孔,緊握且激烈的搓揉分身,讓他在疼痛中卻又能嘗到另類的感受,然而,早已積累多時的慾望怎樣都排解不掉,難受地挺動腰桿,試圖讓自己舒暢一些,但對方就是做好準備對付他,讓他總是徒勞。

最後在兩人強硬的態度下,將面前男人那張狂的熱燙給吞入嘴內,前後抽送侍候男人的命根,嘴裡那難聞的味道,讓他乾嘔想吐,卻只能咬牙忍下來,當對方抓著他的頭加快抽送的速度,加上些許變粗、變大的玩意,他想不會是要……?

一股腥臊味灌入林盛愷的口腔,嗆得他乾咳了幾聲,後方的男人安撫地拍了拍他的背,而前頭的男人幫他解下了口器,捧起他的臉看著那些許從嘴角留下的液體,他湊上前親了親他的唇,從淺淺的試探輕吻,到侵略、佔領的深吻,讓林盛愷差點喘不過氣來,在對方退開後,大口喘著氣,壓根忘了要大聲呼喊救命。

「寶貝兒,阿瑋的陰莖很粗吧?喜歡嗎?」男人這會放緩手中的力道,慢慢撫摸林盛愷的性器,看著他在身前微微喘息,小幅度擺動腰肢,他開始期待一會兒進入他裏頭的時刻。

經過一段時間的折騰,林盛愷呻吟了幾聲,終於如願地釋放,白濁、滾燙的液體噴灑在後方男人手裡,也灑了些在阿瑋身上,自己的腿間當然也沒有倖免,高潮過後的餘韻,讓他恍惚了一會,當他回過神想起他應該要做啥時……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