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從無到有的創作人生

【從無到有的創作人生】

我的童年不太好,總是喜歡自已一個人,那是種習慣,也許是真的單純喜歡自已一個人,或者是被其他人排擠慣了,再加上個性問題,慣性自我封閉心靈,冷漠無神的眼神,淡薄無情的心,孤僻古怪的行為,沉默標誌的獨行俠,呵呵,因為這樣,我從以前就開始習慣閱讀書籍,什麼都看,只是因為無聊罷了。

然後,我那淡薄無情的心,出現了一點對創作的喜歡,我便開始了創作,剛開始創作的第一部作品,便是長篇小說,到現在我創作年齡九年,還是沒寫完它,所以有了第二、第三部等等,我第二長的小說應該是一百四十萬多字的那本,那是一段黑歷史,呵呵,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破千萬的小說。

我對創作的喜歡,非但沒有減少,而且越來越喜歡,也越來越深刻,連我自已都有點驚訝,用第一個筆名創作到第三年,遇到了很多事情,一些惡意攻擊什麼的,一般作者會遇到的,我都有遇到,因此在那期間,改了筆名,之後,我拿到了作者的高級成就,被眾人認可的「大神」稱號,但有些事情真的受不了,我把陪伴自已三年多的筆名刪除了,半退出的暫離創作,休息近兩年的時間,但在休息期間,我仍沒忘初衷與決心,只創作一些抒發短文,再次大量閱讀了各類書籍,直到最近,我才真正的拿起筆,寫下第三個筆名,也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我「自由之創世神」。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喜歡我,但我覺得沒關係,大家的喜好不同,我能理解,但我不會去理解違反法律的人,那請跟我的律師做溝通動作,我不太喜歡違反法律的人,因為那只會增加我的工作量而已,我本身就很累了。

如果你們喜歡我,謝謝你們的支持與肯定,我很感激。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謝謝你們的誠實,請自行封鎖或無視或離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