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K-天然不好顧的女主介紹

雲湊璃     2/18,20歲     165cm,40kg

奶油色長髮及腰,水藍色的眼睛

別稱:湊姐、雲小姐、ikki、小湊璃

病史:輕微氣喘、心悸

武器:刀、雙槍

刀-佩刀名稱   無   ,刀鞘旁的扣環掛著個古銅色的鈴鐺做為裝飾。

能力的次數及範圍皆可控制。

 

  傾   -   偏向傳統拔刀術,但速斬次數最高可達84次。

 

  詠唱   -   手輕抓過刀面所產生的震動被放大數倍,可聽見共鳴的範圍空間將無法被隱藏、幻化起來。

  寂鏡   -   有效範圍內會被黑夜攏照,以及無數面鏡子包圍,最終會因精神力的衰弱或被施術者暗殺而敗。

雙槍-名稱   冽克斯   ,漆黑色的槍身有著淡藍色的花紋,左右各鑲著一顆菱形的冰色水晶。

是利用體內的能量來進行子彈填充及射擊。

自身能力開發的技能   冽冰   ,可利用任何媒介,讓身邊的空氣無論有多少水都成為碎冰,可憑意識控制碎冰以自身為中心向外直線攻擊。

石板守護者的守護能力,進行守護時能使用的自保能力就只有冽冰,守護範圍最大半徑可達300公尺起跳。會將守護能力灌進冽冰裡代為守護,只要偶爾傳輸力量給守護石的話守護石就能一直持續下去。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