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進擊的巨人】魔鬼教育(利艾)

艾倫是名警察,還是個剛進職場的菜鳥,很多事情都還懵懂無知,卻沒想到會被莫名其妙地提拔。

利威爾小隊是由一群菁英所成立的菁英小隊,率領隊伍的隊長利威爾更是警界菁英中的菁英,經由他手的案子沒有一個是尚未破案的。

這樣的隊伍無疑是眾人都想進入的隊伍,卻沒想到區區一名剛進警界的菜鳥會如此輕易就進入眾人擠破頭也擠不進的地方,眾人不經好奇艾倫是不是透過什麼特殊關係,亦或靠著裡頭熟人的牽線而贏得入伍的機會。

這無疑是遭人忌妒的,艾倫也因此遭來眾人的敵視,這發展讓他非常鬱悶。

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召進利威爾小隊裡,要說他是所有人中最驚訝的也不為過,偏偏沒做什麼卻遭來眾人忌妒敵視,這要他怎麼不鬱卒?

他也很清楚不管怎麼解釋也只會讓人對他更加不滿,所以他選擇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解釋,就這麼順其自然下去。

但不說話不代表他不會過問,艾倫在接到通知的下一秒立刻前往利威爾的專屬辦公室,他輕敲房門,在聽見房內有人開口道:「進來。」後才入內,一入內就見到他嚮往的對象,也是他現在的上司──利威爾。

「利威爾隊長,我是這次加入隊伍的艾倫‧耶格爾。」艾倫姿勢漂亮、動作標準地行禮,卻沒想到換來的是對方一抹嘲諷的笑。

「我招進來的傢伙長什麼樣,我還會不知道?」

艾倫的表情一僵,他發現他並沒有做好面對利威爾的心理準備。

對艾倫來說,加入利威爾小隊也同樣是他的夢想,他也對自己加入小隊、和夥伴們的互動等總總事情作過幻想,但他可不知道對方是口氣如此差的上司,而且語氣裡還帶著明顯的輕視,本就因為無端被人敵視而不是滋味的他,心情可以說在這刻完全掉落谷底。

「說吧,你找我不會只是想自我介紹吧?有時間幹這種沒意義的事情,還不如把精力拿去調查下一個案子。」

那明顯透著「你在浪費我時間」的口氣狠狠刺進艾倫胸口,他覺得有些難以呼吸,艱難地幾次吸氣後,他才沙啞問道:「恕我直言,我不認為剛考上警察的我有資格加入您的菁英小隊,更何況想加入的人可不在少數,請問……為什麼是我?」

他直視著對方的雙眼,每次呼吸都很困難,他覺得對方給的答案恐怕不會很好,甚至可以讓他心碎滿地,讓他對這隊伍的所有尊敬與愛意通通銷毀,但還是作足了心理準備,等對方給予令他絕望的答案。

利威爾只是看著那雙敢直視自己的雙眼,隨即勾起一抹笑。

「不管理由如何,你已經加入我的隊伍,而你要做的就只有把事情做到最好。」

利威爾的話讓艾倫愣了下,冰冷的心正漸漸回溫,甚至跳得還有些快速。

「還有問題嗎?」利威爾挑眉看著對方。

「不、沒有了。」艾倫立刻搖頭。

「那還愣在這裡做什麼?時間是很寶貴的,你我都是。」

「是、是的!」艾倫立刻行禮離開,沒看到利威爾一副若有所思望著他的模樣。

 

因為上司艾爾文的任性,嘴裡罵著對方「禿子」卻還是得乖乖聽令的利威爾來到畢業後就鮮少回來的警校,他被拜託送份文件給校長,但他想這份文件有十成機率是不重要的。

但艾爾文是很幼稚的,利威爾再怎麼不願意最終還是得替他送來,所以他乾脆狂罵對方「禿子」以表達自己的不滿,然後乖乖替對方跑腿,早點結束這浪費時間的差事回去繼續辦公。

然而在經過一間教室時,一道身影卻是讓他忍不住停下腳步。

教室內,有位少年筆直地站在那,碧潭綠的雙眸炯炯有神也異常美麗,瞬間就吸引利威爾的大半注意。

他不知道少年在幹麻,但他看人的眼光一向很好,他想這個少年對他或許有點作用。

隨口問了下正巧經過的老師,知道那名少年的名字叫艾倫‧耶格爾,利威爾又看了對方一眼才邁步離開。

利威爾也相信自己的眼光,所以在得知艾倫畢業並成功當上警察的下一秒將對方招進自己隊伍裡。他知道自己的這項舉動會讓對方招來眾人敵視,但他不介意,反正只要對方作出實績證實自己的價值,那些閒言閒語不久後也會淡去。

要是對方作不出實績,那也只能怪他看錯人、怪對方倒楣了。

他將人招進隊伍,可不代表他要做對方的褓姆。

不出所料,艾倫在之後確實作出了實績,細心的他常常找出眾人沒發現的細節,大幅提升破案時間,這讓對他的閒言閒語也大幅降低,尊敬他的人也不在少數。

這樣的結果利威爾自然是相當滿意的,滿意到讓對方和他一起進行某項秘密任務,卻沒想到這小子在實際行動上的表現和他在辦公室的表現有些反比。

……也許不止是有些。

利威爾皺著眉頭看著身下的艾倫,因為後者的不小心,他們現在正被鎖在一個鐵櫃子裡無法動彈。

鐵櫃很大,夠讓利威爾站直身體,這要是他一人被鎖在裡頭,他還可以舒展下手腳再把門破壞逃出,奈何現在卻是和艾倫一同被鎖在裡頭,本就不大的空間就更讓他無法動彈了。

更何況方才的掙扎讓鐵櫃都倒了,雖然利威爾在倒下的瞬間護住對方的頭,但倒下所造成的衝擊還是讓對方疼得呲牙裂嘴,一時痛得說不出話來。

「艾倫喲,我看這種蠢事也只有你幹得出來了。」

為了秘密行動,這次只有他和艾倫兩人進行潛入任務,他的眼光確實讓他沒看錯人,對方在這些日子以來的表現深得他意,卻沒想到在實際行動上對方的表現卻是爛得讓他想揍人。

由於艾倫的不小心,他們的行動差點暴露,兩人火速躲進鐵櫃裡打算等外面靜下來了才離開,卻沒想到進了個鐵櫃也會被人鎖。

也不知道對方是基於何種理由將鐵櫃上鎖的,而且一鎖好就被其他同伴招喚出去,利威爾敢肯定現在這附近一定沒人,也因此在一番掙扎,甚至讓鐵櫃倒下也沒人出來攻擊,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非、非常抱歉……」艾倫的身體微縮,聲音也明顯透著不對勁,這讓利威爾皺著的眉頭又更緊了些。

「艾倫,你受傷了嗎?」語氣中還帶了點關心。

「咦?」

「剛才倒下的時候用到的嗎?沒事吧?」利威爾勉強動了動手就要檢查對方的身體,卻沒想到對方下一秒就怪叫一聲,聽得他停下動作。

「那、那個,利威爾隊長,可以請您現在開始不要亂動嗎?」艾倫哭喪著臉,語氣也有些抖動,明顯的不對勁讓利威爾又開始胡亂猜測起來。

「果然受傷了嗎?很嚴重嗎?」

「不、不是!沒有受傷!」艾倫緊張地解釋,繃著的身體卻是不敢動彈。

「沒受傷?」利威爾語帶狐疑,卻是在下一秒察覺到哪裡不對勁,這讓他沉默了會,卻是忍不住嘆了口氣。

「艾倫喲,你是在控訴我這幾天忙得沒時間理你嗎?」語氣多了點揶揄,利威爾笑了笑。

「不、我沒有!」艾倫漲紅著臉,他也不想要這樣,但對方在他身上還不小心有一下沒一下的摩擦,「這是生理反應!」

這理由直接被利威爾當耳邊風,他笑著說:「放心吧,回去後滿上滿足你。」

「利威爾隊長!」

「利威爾隊長!」

明顯和艾倫重疊的叫喊聲讓兩人愣了一下,相較於艾倫的興奮,利威爾卻是嘖了聲。

──救援來了。

被救出的兩人,利威爾正常的像是什麼也沒發生般,艾倫卻是滿臉通紅得詭異,眾人想後者大概又被前者欺負了也不一定。

「隊長,那些傢伙都被帶回去了,一個也沒漏掉。」

雖是秘密行動,但利威爾可不打算空手回去,自然是叫他的小隊在外待命,被鎖在鐵櫃的下一秒就用手機發出命令進行逮捕,至於手段……

他的小隊一向不走正常程序,再說待補過程中難免會有些衝突,就算打斷手腳也是正常的,更何況對他來說犯人的死活可不重要。

「那剩下的就交給艾爾文處理。」利威爾說完就看向艾倫,「艾倫,你小子還有很多要學,現在跟我去個地方。」

他們之間的交往自然沒人知道,方才兩人被鎖在鐵櫃的窘境自然被眾人看在眼裡,不用想也知道這絕對是艾倫的問題,現下被利威爾叫去,怕是要被數落一番之餘,還要接受對方的魔鬼教育吧。

眾人一副「艾倫你保重」的表情目送對方,卻不知道對方臉上的哭喪表情代表什麼意思,他自然是被利威爾直接帶回家中。

「那個、利威爾隊長,剛才真的是生理反應,今天就別……」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人甩上床去,他有些吃痛地爬了起來,雙手卻是在下一秒被人箝住。

「廢話少說,今晚我要幹死你。」說罷就覆上自己的唇,也堵住對方的抗議。

正如其他人所想的,利威爾確實是對艾倫進行魔鬼教育,只是這個教育和眾人的有些不同罷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