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文】電影Let's go!

【短文】電影Let's   go!

1.辛苦的兩人

                這個週末,日向、影山、彌亞、田中、西谷以及緣下一同約好去看剛上映的「暗○教○」電影,緣下與彌亞買好票及爆米花之後,走向一臉興奮的眾人。

                「欸欸,你不覺得那個黃色章魚長得很可愛嗎?」「喔!你是指那個殺○師喔!」「…那誰啊?」「…影山你是來幹嘛的…」

                「欸,你們待會進去之後可別太吵喔。」緣下有些不耐煩的說,西谷與田中則豎起大拇指回應,「「ok的啦!!我們絕對不會吵的啦!!」」「…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好嗎…等等我會坐在你們中間,你們不准有任何交談聽到沒有?」「「怎、怎麼這樣!!??」」

                另一方面…「日向,你別一直給我喝飲料,到時候你要跑廁所我可不理你啊,還有影山你別再吃了!爆米花要被你吃光了啊!」彌亞一邊叫一邊沒收兩人的爆米花與可樂。

                看著興致不減、依然吵鬧的四人,緣下與彌亞不約而同的嘆氣,兩人對望一眼,曰,「我們彼此都辛苦了…」「是啊…」

2.問題兒童

                緣下與彌亞(被迫)率領著烏野最強問題兒童軍團進入電影院,在播放完其他電影的預告片之後,電影終於開始了。

                ——傳過來——傳過去——傳過來——傳過去——

                緣下看著在自己眼前來回穿梭的爆米花桶,雖然有種想把它丟出去的衝動,但還是得忍住,畢竟是自己說要坐他們中間又說不想吃爆米花的啊,禁止他們吃好像又太過分了,於是緣下只能盡量無視這桶移動的爆米花,集中精神於眼前的螢幕。

                「小彌小彌,那個轉學生的螢幕為什麼會變大啊?」「小彌小彌,赤○業為什麼停學啊?」「小彌小彌,殺○帥為什麼這麼生氣啊?」「小彌小彌…」彌亞越聽越煩,雖然日向已經有降低音量了,但一直問一直問害自己都沒辦法好好看電影,再轉頭看看做在另一側的影山——

                「zzzzzzzzzz…」看著睡死的影山,彌亞默默扶額低語,「靠我忘記這傢伙在哪都能睡了何況是電影院…」然後嘆口氣繼續回答日向堆積如山的問題。

3.這故事告訴我們,絕對不要跟這四個人去看電影

                「你不覺得下跪那段超經典的嗎!」「對呀!還有還有演○羽業的人長得超級帥的!」「…那誰啊?」「…所以說影山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看著討論熱烈的眾人,緣下與彌亞再度嘆了一口氣,「我覺得我根本沒看到電影啊…」「我也是…」

                悲慘的兩人默默發誓,下次絕對不要再跟這四個人去看電影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