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文】排球部的video time!(1)

【短文】排球部的video   time!(1)

0.video?

                烏野的經理清水潔子將錄影機放在地上調整角度,等到整個球場都裝入錄影機的畫面之後,再將寶特瓶置於畫面的左方,完成預備動作的清水站起來對其他排球部成員點點頭,隊長澤村則將裝滿排球的球籃推到位於錄影機對面的邊線中央。

                事情是這樣的,身為顧問的武田老師說想要拍排球部的紀錄影片,大家經過一番討論過後,決定讓排球部的成員輪流發球打對面的寶特瓶,而拍攝日期正是今天。

                看著眾人興奮的樣子,彌亞默默嘆一口氣,天知道這群問題兒童在拍攝影片的時候會幹出什麼好事來。

1.日向(失敗)

                「好!我一定要打到!」自告奮勇要當第一個的日向拿起球叫道,月島與山口則站在一旁對日向說,「怎麼可能會打到呢~噗噗~」「對呀~說不定連網子都打不過去呢~噗噗~」「你、你們吵死人了!我一定會打中給你們看的!」

                日向舉起手,將球往上一拋,手往前方一揮,將球打了出去,只是,球飛行的軌道似乎太低了,球打到網子之後落到地上。

              「「噗噗~~」」   月島與山口一同掩嘴取笑日向,日向則羞紅著臉對兩人大叫,「吵吵吵吵吵死了——!!」

2.日向(成功)

                趁月島跟山口離開去上廁所的時候,日向為了雪恥決定再試一次。

                「日向,手要瞄準喔~手舉高一點~」彌亞在一旁提醒日向,日向點點頭,照著彌亞的方法擊出球,日向屏氣凝神的看著飛躍網子、逐漸接近寶特瓶的球…

                框瑯一聲,寶特瓶被球擊中倒下來,日向開心的舉起雙手大喊,「好耶!!!」

3.影山(失敗)

                換影山拍攝影片。彌亞看著在網子另一端拍著球的影山,心中有股不詳的預感。

                只見影山將球高高拋起,助跑之後在邊線起跳,強而有力的跳發球迎面而來,可是…

                ——前進的方向好像不太對啊,混帳!彌亞在心中吶喊,但身體沒能跟著行動,眾人只能眼睜睜看著錄影機被球砸到倒了下去。

                  看著畫面上呈現黑線的錄影機,站在彌亞身旁的日向與田中驚恐的大叫,「影山!你把錄影機弄壞了啦!」「喂!那可是潔子小姐的錄影機啊!」

                影山雖然也是一臉錯愕,不過他馬上心念一轉,一手抱腰一手摸著下巴說,「不過,就結果而言,打中錄影機比打中寶特瓶還難吧。」「你這叫自我感覺良好啊喂!」

4.影山(成功)

                幸好錄影機很快就被武田老師修好了,影山也決定再挑戰一次,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看著網子對面的寶特瓶,影山做了一個小小的深呼吸,球拋起後開始助跑,接著腳一蹬、手一揮,擊出的球命中寶特瓶,倒地的寶特瓶發出響亮的聲音,影山看到之後咧嘴握拳,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5.小彌(大失敗)

                「喔,換我啦。」彌亞聽到澤村的呼喊聲後,來到網子對面的位置就位,拿起球籃裡的球後,彌亞從邊線退後,給自己一個助跑的空間。

                「你可別跌倒囉~~」守著錄影機的月島又說出討人厭的話,彌亞因為不想跟他吵而選擇沉默,順帶一提,月島說自己不喜歡被拍而拒絕拍片,不過他倒是一直酸別人就是了。

                彌亞準備好後,把球丟到高空,頭邊仰望著球邊助跑,他除了接球外,最有自信的就是控球了,所以絕不允許自己失敗,但…

                當彌亞跳到最高點的時候,剛好有一隻蒼蠅飛到彌亞面前,彌亞一慌,隨手亂揮,因此手與空中的球擦身而過,再加上他的動作亂掉,所以結果就是…

                「唉呦喂呀!」——與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彌亞坐起來欲哭無淚的摸摸自己差點被撞扁的鼻子,這時,對面傳來了月島的聲音,「喔喔,跌的好慘啊!不過拍到的畫面還真不錯啊!!」

                彌亞一聽,馬上跳起來衝向月島,「給我站住!把影片給我刪了!!!」「才不要咧~~~」「月島啊啊啊啊啊!!!」看著上演你追我跑的體育館,澤村不禁嘆了一口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