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點文】國王遊戲(碎冰)

國王遊戲(碎冰)

點文者:碎冰

配對:研磨X彌亞

時/地:   小時候

文章類型:惡搞文

主要大綱:有點想看第一次遇到的時候跟玩國王遊戲www(看作者大大能不能結合在一起,如果不能的話,請2個挑一個吧XD

特殊要求:想看研磨穿女裝的樣子////(喂!妳……(#

註:因為小時候相遇的劇情之後會打出來,所以我就選擇寫國王遊戲喔~~

                「我們來玩國王遊戲吧!!」「嗯?」「什麼?」「蛤?」聽到黑尾的提議,研磨、彌生與彌亞同時發出疑惑的叫聲,黑尾繼續說,「國王遊戲你們沒聽過嗎?就是每人抽一張牌,抽到國王的人就可以指定其他號碼的人做任何事情喔!這是我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既然暑假作業都寫完了我們就來玩嘛!」

                現在的黑尾、研磨以及彌生跟彌亞正在白石雙胞胎的房間寫暑假作業,黑尾與研磨是彌生與彌亞去年春天認識的朋友,因為興趣相同加上年齡相近,因此他們很快就混熟了,其中年紀最大、現在小六的黑尾自稱是他們的老大,總是提出各式各樣的遊戲要大家一起玩,而這次他提出的遊戲就是國王遊戲。

                「好哇!感覺挺有趣的!」彌生雙眼發亮的說,每次黑尾提議的時候,最先附和的人一定是他,研磨和彌亞對望一眼,彌亞率先開口問,「…研磨,你想玩嗎?」「…總比被他們拖出去在大熱天底下打排球要好吧?」今天因為是來寫暑假作業的,所以就想說不要帶電動玩具好了,這想法真是失策啊…研磨心想。

                「…不過四個人是有什麼好玩的啊?這種遊戲不是要一群人玩比較好玩嗎?」「沒關係啦!反正你們也不想出去打排球不是嗎?」看到黑尾不死心的態度,彌亞知道自己不管怎麼說他都不會改變主意,於是便嘆口氣,站起來走向自己的書桌拿出撲克牌來,然後取出四張分別印著「1」、「2」、「3」、「4」的牌回到圓桌旁。

                「好!那麼抽到1號的人就是國王,國王最多可以指定兩個人做任何事喔!那麼開始吧!」黑尾說完後將四張牌翻到背面,在桌子上以飛快的速度洗牌,「每個人抽一張!」聞言,其他三人隨手抓了一張排,黑尾則拿起最後一張遺留在桌上的牌。

                  「誰是國王?」「…我。」研磨默默舉起手中的牌,「那你要指定誰?」「嗯…」研磨想了一下後道,「我要小黑——」「等等等等等!!研磨!我不是說了要指定號碼嗎?不能直接指定人啦!」

                對於黑尾的話,研磨有些賭氣的鼓起雙頰,彌亞與彌生互望一眼,確認彼此的想法一樣之後,同時攤開牌說,「「我是2/3號。」」「那我要4號梳飛機頭。」「等一下啊啊啊!!!你們這樣也未免太賊了吧!」

                無視黑尾抗議的彌亞與彌生望著對方對話起來,「小黑的規則中沒有說不能講出自己的號碼對不對?」「對呀~」「所以我們沒做錯對不對?」「對呀~」「唉…」黑尾轉而面向不斷眨著眼睛,難得看起來很興奮的研磨,問,「研磨,你幹嘛那麼執著要指定我啊?」「…因為我想看小黑除了雞冠頭以外其他好笑的髮型。」「喂!你把我當成什麼啦!?」

                但是看研磨一臉期待的看著自己,小黑也不忍心直接拒絕他,只能嘆口氣說,「可是這裡也沒有髮膠啊…」「髮膠的話我有喔。」「為什麼你會有!!??」「因為哥哥他很喜歡亂買東西啊。」彌亞幫彌生向黑尾解釋著,彌生則跑去自己的抽屜翻找出一罐全新的髮膠,彌亞曾經形容過彌生的抽屜就像是某人的百寶袋一樣什麼東西都有。

                「好了,小黑你趕快去梳你的新髮型吧!」在三人充滿期望的目送下,黑尾欲哭無淚的離開房間走向白石家的廁所——

                十五分鐘過後…

                「好、好了!我、我們來進行下一輪吧!」笑到差點喘不過氣來的彌生擦擦眼角滲出的淚水,向另外兩個也笑到抽筋的彌亞與研磨,以及正通紅著臉頂著飛機頭的黑尾說。

                就在十幾分鐘前,黑尾帶著新髮型回來的同時,房間瞬間充斥著三人份的笑聲,就連黑尾的吼叫聲也被這三人的笑聲給掩蓋過去了,三人就這樣一連笑了十幾分鐘,直到剛剛笑聲才稍微停歇,只不過當他們看到黑尾的頭時,還是會不小心「噗嗤!」一聲笑出來。

                洗完牌後四人同時抽牌,黑尾開心的叫著,「好耶!換我當國王了!那我要3號——」「(瞪)。」一道充滿殺氣的視線投射到黑尾身上,黑尾戰戰兢兢的望向瞪著他看的人,只見彌亞皮笑肉不笑的問,「請問你要3號幹嘛啊~小黑~」那聲音彷彿惡魔的謎語一般,讓黑尾頓時冷汗直流,剛剛的氣勢已經消逝無蹤。

                「呃…………………………那就3號學貓叫兩聲好了。」彌亞聽了滿意的點點頭,「喵~喵~」的叫了兩聲之後,滿臉笑容的說,「來~下一輪吧~」——這女人真恐怖…三個才小學的男生不約而同的想著。

                在玩了幾輪之後,一直沒有當到國王卻也沒怎麼被整到的彌亞說,「喔?我抽到1號了耶。」雖然她表面上很平靜,不過其他三位男生卻如被盯上的老鼠般,已經被貓咪給鎖定了。

                (現在逃跑還來的及嗎…)(我還不想死啊…)(至少先讓我寫遺言吧…)看著雙眼發出不詳光芒的彌亞,三人只能不斷的祈禱不要抽到自己。

                「好!我決定好了!」彌亞雀躍的聲音傳來,三個人的肩膀猛然的抖了一下,彌亞發出低沉的笑聲,大聲宣布,「我要2號——小黑還有哥哥給我去把逃跑的研磨抓回來!!」被下令的兩人眼明手快的歹住已經跑到門口的研磨,「放、放開我!」「抱歉研磨!我們三人之中果然還是得犧牲掉一個人啊!!」「我以後會每年初一十五幫你燒香的!!」

                彌亞滿意的看著被拖回來的研磨,笑容滿面的說,「你放心吧研磨,我不會要你的命的,只是…要請你拌一下女生而已。」研磨聽了之後,臉馬上刷白,彌亞則對黑尾與彌生說,「你們兩個先出去一下吧~等我把研磨『盛裝打扮』一番之後再叫你們出來~」

                逃過一劫的黑尾與彌生丟下一句「祝你好運!」後迅速離開房間,隔著房門兩人聽見彌亞與研磨的聲音,「嘿嘿…我有很多衣服可以給你穿喔~你想穿哪一件啊~」「救…我…」一想到研磨現在的遭遇,兩人不禁流下一身冷汗。

                過了二十幾分鐘後,門終於打開了,彌亞探出頭來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好了~你們可以進來囉~」彌生和黑尾抱著複雜的心情跟著彌亞進入房間內,不過映入他們眼簾的景象卻讓兩人都傻眼了。

                「…這個人是誰啊?」黑尾愣愣的指著眼前的『少女』。『少女』有著一頭綁著低雙馬尾的烏黑頭髮,身穿桃紅色小洋裝,在裙子上有著大量的白色蕾絲,襯托出這件衣服的可愛,而那雙纖纖細腿上則由白色長襪所包覆,「不、不要看…」『少女』嬌羞的壓著裙子,楚楚可憐的模樣讓兩位男士看了怦然心動。

                「喔?看來改造計劃很成功嘛。」彌亞笑著說,這時張大嘴巴的二人組才意識過來眼前的人究竟是誰,「咦!!??你是研磨!!??」「天啊你乾脆去當女的算了!」「嗚嗚…別說了…」「別難過,至少我將你的女性特質挖掘出來了。」「…有那種東西我根本高興不起來啊…」

                四人繼續剛才的國王遊戲,雖然其中有兩個人還頂著飛機頭與穿著女裝就是了…

                抽牌之後,彌亞問,「這次是誰當國王啊?」「我是國王!」回應她的人是雙胞胎哥哥彌生,「我要2號跟4號…」雖然聽見自己的號碼有點緊張,不過這個人的腦子可是由單細胞組成的,應該不用太過戒備吧?如此心想的彌亞決定不發動威脅攻勢。

                「我要4號公主抱2號轉兩圈!」「我草尼馬的!」這是彌亞第一次開口罵髒話,而被奉獻第一次的彌生則露出奸詐的表情說,「不准反悔喔!彌亞~」

                彌生繼續問,「那誰是2號啊?」在彌亞身旁的研磨身體震了一下,他結結巴巴的說,「是、是我…」彌亞臉一綠,為什麼她非得公主抱這個剛被自己整頓成女孩兒的人啊…

                「「快點~快點~」」黑尾跟彌生一下子忘記彌亞的恐怖,拍著手幸災樂禍的準備看好戲,彌亞露出極度不爽的表請,拉起研磨說,「別管他們,我們隨便轉兩圈就好了。」「嗯、嗯…」

                站起身的研磨有些擔心的看著身高比自己矮一截的彌亞,「妳抱得動我嗎?」「放心吧,我力氣很大,你又不是不知道。」接著便蹲下來一隻手環抱住研磨的腰,另一隻抬起他的腿,迅速將穿著小洋裝的研磨抱起來,只是研磨發現彌亞的臉上閃過一絲吃力的表情。

                「彌、彌亞…」「我要轉囉!第一圈——」彌亞有些搖搖晃晃地轉完了一圈,只是再轉第二圈的時候,她一個不穩,絆到自己的腳之後與研磨跌成了一團。

                「痛…」「抱、抱歉,研磨你有沒有怎——」彌亞擔憂地望著被她撲倒在地上的研磨,但在問到一半的時候,彌亞卻被她身體下的可人兒給吸引住了,其實研磨的臉很漂亮,又白皙又光滑,而且那雙貓眼就像琉璃一樣透徹,加上現在又是女生的樣子,就連彌亞自己也覺得他很迷人…

                (喀擦!)突如其來的聲響將彌亞拉回現實,她轉頭看向在一旁拿著似乎是從彌生抽屜裡找出來的相機的黑尾,以及在黑尾旁邊叫著「哇~拍到不錯的畫面耶~」的自家老哥,再回頭看看兩人的樣子…嗯,很完美的撲倒姿勢。

                彌亞迅速的從研磨身上站起,她回頭對忐忑不安的研磨投以一個微笑,道,「乖,研磨你先摀住耳朵閉上眼睛,很快就會結束的~」轉變成暴力模式的彌亞壓著手關節逼近還在嬉鬧的黑尾與彌生,等他們發現的時候…

                「你們有沒有什麼遺言要交代的啊?沒有是吧?那我就不客氣了——」然後拿出梳子與化妝品各種女性用品,向兩人撲去。

                就這樣,國王遊戲便在兩個「女孩」的慘叫聲中結束了。

○◇◆◇○●○◇◆◇◎●◎◇◆◇◎●○◆◆◎●◎◇◆◇◎●◎○◆◆○●●◆◎○◇◆

…我是不是把自家女兒打到有點崩壞啦(望

研磨真的各種嬌羞啊(艸)希望碎冰大大會喜歡ww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