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點文】轉性驚魂記!?(玲佳)

轉性驚魂記!?(玲佳)

點文者:玲佳

配對:及川x彌亞

時:高中

惡搞惡搞惡搞文!!!!!!!(夠了

大綱:及川去烏野找彌亞發現彌亞變男的了!(場面一定很夠看

特殊要求:彌亞變性變性!!!!

      今天的天氣很好,風和日麗,是個出遊的好日子呢~及川心想。今天的及川沒有像平常一樣身旁被女生們團團圍繞,不知道是因為少了黏在身上的障礙物的關係,還是因為迫不及待想抵達目的地的心情,及川走得特別快。

      青城雖然是排球名校,平常的訓練也很密集,但為了怕選手們過度練習傷了身體,因此還是有幾天是空下來給選手放鬆休息用,今天就是青城休息的日子,於是及川便利用這個機會,想去一個地方找找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孩。

      那個女孩十分特別,她不但不像其他只會轉著自己尖叫的女生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反而還裝扮成男生,以異性的身分生活著,不過,及川不在意,不如說,這正是及川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啊~就是這裡了吧~」及川在一片寫著「宮城縣立烏野高中」的牌子前停下,因為今天是星期六的關係,所以校園顯得冷冷清清,再低頭看看手錶,上頭顯示的時間是七點二十二分,特地選在那麼早來的原因主要是為了不引人注目,畢竟自己是個走路就會有風的美男子嘛,人帥就是這樣啊~

      走進校園後,及川開始尋找烏野男子排球部,根據他在烏野高中的社團簡介中查到的,應該是在第二體育館吧。烏野不像私立的青城那麼大,所以及川在校園走不到幾分鐘就找到了。

      原本還擔心烏野會不會還沒到練習時間,不過當及川聽到體育館傳來排球拍打聲後,不禁鬆了一口氣,看來自己沒有白跑一趟。

      但是,及川越聽越覺得奇怪,怎麼好像只有一道聲音呢?就連講話聲也沒有,好奇的及川決定稍微看看體育館內的狀況,他走到窗戶邊探頭望像裡面,發現只有一個嬌小的身影在裡頭練習著發球,而那個人,正是自己想找的人——白石彌亞!及川握拳,這真是天助我也啊!

      既然現在裡面只有一個人,而且又是自己認識的人,那麼走進去也不會覺得唐突了,及川邊想邊開心地打開體育館的大門,對裡面大喊,「嗨囉~小彌~我來找你玩啦~」

      「嗯?及川?你怎麼會來啊?」傳來的低沉嗓音聽起來好像沒有比自己想像中的吃驚,讓及川失望了一下,不過算了,反正現在是他們兩個的獨處時間了!

      「哈哈,因為我剛好有空又很想要見你啊~」「喔,這樣啊。」「小彌你幹嘛那麼冷靜啊~你要表現的慌亂一點才可愛啊~」「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說見到野生及川搭訕的時候,要施行『三不』政策:不激動、不尖叫、不理他。」「...你是從哪看到的啊...」「岩泉的防禦變態人人有責網站。」「是小岩開的啊!!!」

      沒想到自己的青梅竹馬居然背著自己開這種網頁...及川想到就背脊發冷,他趕緊轉移話題問,「對了,怎麼只有小彌你一個人在啊?其他人呢?」「我們練習是八點才開始,我只是提早來而已。」所以說自己還有差不多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跟她相處囉?那麼得好好把握才行。

      「小彌小彌~你下次要不要跟我去約會啊~我可以讓你先預約喔~」「跟這傢伙約會居然是用預約的…呃,不對,我才不要跟你約會,一定會被認為是在搞基。」「唉呦只要你穿回女裝就不會啦~」

      講到這裡的時候,及川注意到小彌臉上的表情出現變化,他以為自己踩到了對方的地雷而趕緊道歉,「啊啊對不起啦!我剛只是在開玩…」「哼哼,看你這樣子我就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啊?」

      沒想到對方突然蹦出莫名其妙的話,讓及川有點傻眼的望著他,只見小彌開始扭捏了起來,「其實…我有了…」及川一時反應不過來,呆呆的問,「啥?有什麼?」小彌捧著通紅的臉有些靦腆的說,「哎呦,一直講很不好意思耶~就、就是有那個了嘛…」

      及川聽了之後,臉色瞬間刷白,『有那個了』,這句話的意思除了指那個還能指哪個!!他激動的抓住小彌的手臂,「是誰!!!是誰對你做了那種事!!!快告訴我我一定把他的○○××給剁掉!!!」

      不料,小彌聞言馬上黑了半個臉,他反手抓住及川的衣服對他大吼,「踏馬的你是給我想歪到哪去啦我說我有的是指男人下面那根被踢到會痛的在地上打滾有事沒事就是喜歡比長度會讓女人叫到天荒亂醉無法無天你剛剛說要剁掉的那根○○××!!!」

      及川張大嘴巴望著前方因為一口氣講太多而在喘氣的小彌,雖然他的第一個感想是「肺活量真好」這句話,不過他漸漸察覺到小彌所講的意思。

      一開始是小彌比平常低沉的嗓音,也在談話中叫及川別說自己可愛,還有說跟他約會的話會被當成搞基,加上自己表示有了男人的○○××,難不成…「等等…難道說小彌你…變成男生了!!??」「看來你終於知道啦,真是的,居然現在才察覺。」

      及川不敢置信的搖搖頭,「不、不可能…為什麼…為什麼你會變成男生!!!是什麼時候!!??」「嘛,前幾天我一覺醒來就看到我多了那一根啦,一定是老天眷顧我,才讓我轉性,要我變成真正的男生吧,哈哈哈!!!」

      及川看著開懷大笑的小彌,驚恐的退後幾步,抱著頭大叫,「不可能…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啊!!!!!」

      此時,一陣天旋地轉,及川猛然張開眼睛,發現自己正包裹著被單睡在冰冷的地板上。

      「是、是夢啊…」及川扶著自己的頭坐起身來,心悸猶存的說,「這真是個可怕的惡夢…」

      把被單放回床上之後,及川看向桌上的日期與時間,今天是青城練習休息的日子,而現在的時間是七點二十二分,及川確認完後打開窗簾,一道刺眼的陽光照進來,及川瞇起眼睛,心想,今天天氣很好,風和日麗,是個出遊的好日子呢~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