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世界重組-炎雀x渡】心跳滿點之壁咚

樓梯口,渡•布萊克靜靜的站在那,眉宇間少了平時的笑容,一臉凝重地看著空無一人的長廊,似乎在等待什麼。

幾分鐘過後,一抹鮮豔的亮橘色身影出現在走廊彼端,正踏著輕快的腳步走來,沒注意到不遠處的渡•布萊克。

「少爺。」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在奔跑中的炎雀嚇得緊急煞車,一回頭看清眼前之人後才放鬆下來,忍不住抱怨到,「死變態,你沒事幹嘛站在這啊?!害我差點被嚇死!剛剛跟秋瀨涉還有LENS到平行空間練習,累到快癱了!秋瀨涉好厲害,跟她對戰超吃力的,而且她啊......」他說到一半漸漸停了下來。

因為他意識到今天的渡•布萊克有點不對勁,平時滿載笑意的赤紅色雙瞳,正用複雜的目光望著他,不發一語。

「幹...幹嘛?死變態你那是什麼臉啊?!對了你怎麼會來?不會是太想我了吧?」炎雀故意壞笑道。

哼哼...每次都是他被調戲,偶爾也要反擊一下!炎雀已經準備好看到他尷尬的表情。

「是啊,所以少爺,你是不是該給我來個久違重逢的大擁抱啊?」渡•布萊克重新扯開笑容,張大手臂作勢要抱他。

他才不會說他是因為最近在刷論壇的時候,越來越常看到炎雀和秋瀨涉的同人文,覺得不愉快才來的。

默默在心裡苦笑了下,沒想到炎雀對他的影響這麼大。讓他好不容易比完一場賽,連休息都沒有就直接從東一區趕來。

「你...你在說什麼鬼啦!」

炎雀的臉頰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他連忙轉開頭,雙眼在撇見朝他走來的金髮男人時,登時變得閃閃發亮。

「炎雀。」

「蓮先生!」瞬間切換成小狗模式,蓮彷彿看到一條尾巴正在炎雀身後左右搖擺著。

突然炎雀慘叫了聲,像是想起什麼似,不安的看了看蓮,結結巴巴的解釋道,「蓮先生...那個,我正要去找你,對...對不起......還讓你親自走一趟......」

可惡!都是死變態突然出現,害他完全忘記蓮先生在會議室等他!

啊啊啊該死!他怎麼能讓蓮先生等這麼久!

「沒關係。」蓮看了看正深陷懊惱的炎雀,「剛才秋瀨涉告訴我,秋瀨本家邀你明天去作客,似乎是想答謝你最近如此勤奮陪她練習,讓她少放許多心思在甜食上。身為你的負責人,我也會陪同你一起前往。」

根本是她硬拖我對打的......!在聽完蓮說的最後一句話後,炎雀興奮地問,「蓮先生,你...你陪我一起去?」

「嗯。」停頓了幾秒後,蓮露出一抹很淡很淡的笑,「就當獎勵你最近表現不錯。」

說完,他朝渡•布萊克微微點頭,留下成呆滯狀的炎雀轉身離去。

蓮...蓮先生誇我?還對我笑?炎雀似乎還無法從龐大的喜悅中清醒,只能呆呆望著蓮離去的地方,直到渡•布萊克出聲。

「咳......你明天,要去東九區?」

「廢話,這是一定的嘛!」畢竟秋瀨本家都親自開口了,他就算有再大的膽子也不敢不去啊!

突然渡•布萊克像是想到什麼好點子般,趁炎雀沒注意時偷偷勾了勾嘴角。

下一秒,他一臉認真的問,「少爺,如果我要你在我和秋瀨涉之間選一個,你會選誰?」

「蛤?!你問這什麼蠢問題啊?死變態你腦子沒事吧?」炎雀一臉莫名奇妙,還墊起腳尖摸了摸渡•布萊克的額頭。

「如果我要你明天別去,你願意嗎?」糟糕,他好想笑......!

他的問題讓炎雀瞪大眼睛,「你...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怎麼可能不去!」

他還想多活幾年呢!怎麼能因為這種事隨便浪費性命?!

「是嗎......」

只見渡•布萊克露出失落的神情轉過身,配上他黯然的聲音,讓炎雀一瞬間有點慌張。

「我知道了......少爺,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抬腳準備離去。

看到他要走,炎雀還來不及反應,身體已經比大腦先一步做出動作——

「咚!」

只見他兩手撐在渡•布萊克的身體兩側,困住他不讓他離開。

天啊!!!這、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壁咚?!

炎雀死也不承認自己會對他做出這種事,這是意外!絕對是意外!!

頂著渡•布萊克驚訝的眼神,炎雀死死咬住雙唇糾結了許久後,像是豁出去般,紅著臉小聲說道,「我...我答應你啦......明天、不去就是了。」大不了之後幾天躲起來......

愣了幾秒,眼裡的驚訝逐漸轉變成笑意,渡•布萊克再也無法抑制的大笑出聲,「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少爺你這麼不想我離開,居然真的願意......真是太可愛了!」

炎雀瞬間意識到自己被耍了,漲紅著臉大叫,「啊啊啊啊啊死變態你居然敢耍我!!」

「不過你願意為我這麼做,我很高興。」說完趁炎雀不注意輕輕吻了他的臉頰,渡•布萊克在他還反應不過來前,趕緊離開到安全範圍內。

「我先走啦少爺!我的負責人找不到我肯定要急死了,下次再來找你玩吧!」

笑著揮了揮手,渡•布萊克揚長而去。

被留下的炎雀只能咬牙切齒的瞪著他離去的方向,對著空氣大叫,「死變態我絕對饒不了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