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Free!】水的另一端-初試”歌詞文”-倉頡

*此篇文章為歌詞文,若覺得不喜歡請原諒

*採用歌曲:五月天-倉頡

*cp:七瀨遙x若島真季

*劇情內容或許很悲(?)

*視角:第一人稱(真季)

      離開了你之後,我每天都想念著你,彷彿失去靈魂一般的活在世上。

      不知道怎麼樣穿越到有你在的世界,又突然的回到了原本的世界,我想…你也一樣不想相信這一切吧?我也是…

      不知所措成天只能透過pps來看你,可是就算看到了你,隔著一個螢幕的距離是多麼的遙遠…

      想起我喜歡的某個台灣樂團──五月天的一首歌,明明之前廳的時候只是絕的歌詞不錯,很能勾住人心。

      但如今,卻成了我怎麼也忘不了,只要一聽或一唱,難過的感覺就會湧上心頭,淚水也是源源不絕。

      「一顆葡萄有多甜美   用盡了所有的   圖騰和語言   描寫   」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

      我的心糾結在一起,想起了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結一個紀念的繩結   記錄你離去後   萬語和千言   瓦解」

      「升起了慌張的狼煙   我遺落在最孤獨史前   的荒野」

      分開之後沒日沒夜的想忘記徘徊在腦海裡的快樂,卻怎麼樣都忘不掉…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明明你就在我的眼前,我卻怎麼都碰不到你、抱不到你,我…好痛苦…

      「一隻蝴蝶有多鮮豔   能不能飛越過   猜忌和冷漠   世界」

      「給你的簡訊和留言   說不清萬分之一追悔」

      我知道我們所存在的是根本兩個不同的世界,只是我的心就是不受控制的一直為你感到心痛。

      「當星宿都沉沒山岳   只盼你會抬頭   看我寄託的   彎月」

      「當一個文明即將熄滅   有什麼證明你我存在   的歲月」

      我的眼淚又再一次不爭氣的滴落在握住滑鼠的手背上。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創造   能讓你想起我   的字眼」

      在遠方的你,是否還記得我呢?我…很想你喔!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

      那時候突然的離去,真希望時間能回流…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想逆轉時間   回到   最開始   有你的世界」

      我需要你、我想念你、我還愛著你!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讓宇宙能重來   的詩篇」

      你…聽的到我所唱出的思念嗎?

      突然看到一個畫面,某位同樣是free迷在某個網站上放上他從動畫中截下的圖,聽說讓每個人都感到不可思議──

      『真季、あなたはどこにいるの?俺は…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遙…!」你的這句話讓我長久以來一直壓抑住的淚水完全潰堤了…

      「我也一樣、我也一樣…」顫抖的望著那畫面,「我也好想見你…!」

      ──『真季,你到底在哪裡?我…好想見你。』

      《end》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hiKYufVEUtI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