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寫手精分試煉七題(佐鳴)

玩了一下,CP路人甲點的

*****

1、用一方死亡梗寫一篇甜文。

佐助握著已經沒了呼吸的鳴人的手,淚水滴在對方臉上。

突然出現的敵人讓他措手不及,對方卻是為了救自己而犧牲性命,這讓他萬分懊惱。

──抱歉啊佐助,要好好活下去喔……

對方最後的話語讓他莫名火大,在火速解決掉敵人後,他施展輪迴眼,果斷將對方復活。

「咦?佐助?」尚搞不清楚狀況的鳴人呆愣地望著對方,「我、我不是已經……」

「因為我有話對你說,你這個超級大白癡!」

「什!雖然把我復活我是很高興啦,但你這傢伙是把我找回來吵架的嗎!」

鳴人還氣呼呼的,就見對方將頭抵在自己肩上,語帶沙啞地叫喊他的名字,這讓他狐疑地看著對方,卻發現對方的身體正微微顫抖著。

「超級大白癡,別再離開我了。」

 

2、用告白成功梗寫一篇虐文。

隔壁班的鳴人向佐助告白了。

鳴人將對方叫到頂樓,對於雙方同是男生這點,他知道自己的希望渺茫,卻還是下定決心將自己的心意告知給對方,卻沒想到對方竟然答應和自己交往,這讓他驚呆了。

他高興地提起放學一起回家的提議,也見到對方難得的溫柔微笑,對方揉了揉自己的金髮答應了,這讓他可樂了,卻沒想到在放學途中竟會因為太過興奮,一個沒注意就被疾駛而來的汽車撞得高飛出去。

看著佐助焦急的面孔,鳴人只覺視線越來越黑,意識也漸漸散去。

──啊啊,真想再多看看你的其他表情。

 

3、甜文,以「那之後他們再也沒見過彼此」結尾。

他們是一對戀人,不被世人祝福的戀人,但他們依然選擇在一起。

他們每天膩在一起、纏綿一塊,珍惜著每分每秒,卻還是迎來分開的那天。

這個國家正在打仗,而他們也被國家徵招入伍,卻是被分配到不同部隊。

「放心,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佐助臉上掛著笑,溫柔地摸著鳴人的金髮,後者也回他一個燦爛的笑。

「加油哦佐助,我也會加油的!」他說,然後目送對方離去,但……

那之後,他們再也沒見過彼此。

 

4、虐文,以「他們擁抱接吻」結尾。

倒在血泊中,佐助知道自己的生命正在快速流失,他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不要……佐助你不要死,我求求你別死……」鳴人哭著請求,佐助卻只是嘴角微勾起抹笑未做回應,因為他知道他辦不到。

「抱歉啊鳴人……其實我喜歡你,很喜歡……」他說,臉上還掛著淡淡的笑。

「混蛋!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才說啊!」鳴人一把抹去臉上的淚水,卻是怎麼也擦不乾,索性不擦了。

「我也喜歡你啦,最喜歡了。」他說,抱著對方覆上自己的唇。

臉上的笑容又加大了些,用盡最後力氣回抱住對方,佐助在他們擁抱接吻下,停止呼吸。

 

5、清水文,包含「他們合為了一體」這句話。

一開始是發現對方喜歡自己而引起自己注意,卻是在不知不覺中也喜歡上對方,佐助不知道該如何說自己的心情,只知道當對方向自己告白時,他答應了。

在自己答應的下一秒,佐助看到對方臉上那燦爛的笑容,像是會感染似的也讓他跟著掛起了笑。

他們從放學一起回家、到對方家裡玩,到發展最親密的關係,他們合為了一體,卻是讓佐助更加迷戀起對方。

他想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放對方走也不一定。

 

6、肉文,包含「他們之間什麼也沒有發生」這句話。

「佐、佐助……」鳴人滿臉躁紅,維持著跪趴在床上的羞恥姿勢看向佐助,後者正一臉享受的用手指抽插進前者的後庭。

「不要、不要了……」伸手抓住對方仍在玩弄的手,鳴人哭喊著:「我要佐助的……把佐助的給我……」

那撩人的畫面讓佐助一時失去理智,忍不住下面的難耐,對準後庭就直接挺進去開始快速抽插起來,卻是在即將高潮之際,惱人的鬧鈴聲猛地響起。

佐助呆愣地睜開雙眼,先是抹了抹臉頰,隨即火爆的將鬧鐘砸爛。

原來只是春夢,他們之間什麼也沒發生。

 

7、以此為例,任意甜題虐寫虐題甜寫。

佐助死了,鳴人因此而異常消沉,看在其他人眼裡不免一陣擔心。

死了的佐助也是。

多日不見鳴人有好轉的跡象,眾人還在思考對策要怎麼開導對方,卻見對方某天又突然好了起來,眾人還驚訝對方怎麼比自己想像中要快調適好心情,想不到沒幾天卻又見對方臉色越來越難看,問對方卻是怎麼也不肯說出口。

鳴人是絕對不會說的。

他不會說他恢復精神是因為他看得到佐助的靈魂,臉色越來越難看是因為對方成了自己的背後靈,老讓他覺得異常疲憊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