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多陪我幾年吧!

        原來創作是這麼有趣又艱辛的事情,直到自己動了手,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到螢幕上,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

        慢慢的孕育著作品,看著他漸漸長大,然後忽然間,意識到它好像有了它自己的生命,使得自己不得不嚴肅的面對這個自己一手創造的小生命。

        怕它夭折,怕它沒人喜歡,怕它遭人取笑,要幫它加一件華麗的衣服嗎?要加快它的節奏嗎?甚至已經有點忘記當初為何會有這個小生命的誕生了。

        呵呵,還記得前兩章光是打字,熟悉注音符號,每章要花大約八個鐘頭的時間,而且不熟悉介面的操作,前兩章都寫了兩次,氣的我想將電腦咂了,現在想想,真的,悲劇加上時間就變喜劇了。

   

        今晚趁著顏來與李昌都睡了,我想著他們未來的人生方向,就好像關心自己小孩一樣。

        我想還是照著他們的心意吧,既然賦予了生命與智慧就應該學著尊重,慢慢的看著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希望他們能多陪我這個老爸幾年吧。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希望黃昏大不會再某天看著自己的"小孩"
心想:老子我生你還不如生塊叉燒

(近來筆下的人物都不聽話,我就是這麼想的)
2015-09-07 20: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挖哩勒,被您這麼一搞我這"偽文青"忍不住又變"猥文青"
嗚嗚....嗚嗚嗚......我傷心......
好不容易躲到這來騙些同情的說
怎麼躲這麼遠您都知道,這下又穿幫了
#%^(&# 下次換個筆名再搞一個

再重申一次,咱記恨 !!
2015-09-07 20: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