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燦白> 不愛我?那就讓我好好調教一下吧!

不愛我?那就讓我好好調教一下吧!   《完》

燦白/微SM/H

        開學。

        「同學們安靜,我們班有新轉學生。」原本吵鬧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了。這個男人,皮膚細膩白皙、精致的五官卻不至於女氣,陽剛和陰柔讓人覺得結合的剛剛好,如果他是女人,男同學大概都撲上去了。

老師推推眼鏡道:   「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是邊伯賢。」

        邊、伯、賢?

        數月後。

放學鐘聲響起,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出校門口,邊伯賢被朴燦烈拉到一條小巷   “咚“   突然間,大力的撞擊聲。

「邊伯賢..?」朴燦烈把邊伯賢逼到牆角,一隻手在邊伯賢右上方,也就是,壁咚。

「你幹嘛...?」

「我,喜歡你啊。」說完,朴燦烈正想霸道的吻下去   “啪”   狠狠的一個耳光,朴燦烈的臉上烙印下了五指山。朴燦烈還是生平第一次被人打,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原本身下的人兒已經跑得遠遠的了。

        邊伯賢慌張的跑回自己租的小屋,然而,朴燦烈是誰?他可是這個地區最大的黑幫老大!到手的肉跑走了怎麼可能就讓他這樣跑走了呢?

一進屋,邊伯賢便被人打昏了,再次醒來,映入眼前的是個豪華的房間,自己躺在一個寬敞無比的大床上,正想起來,才發現自己的手腳早早就被綁起來了,身上一絲不掛。

「喲,起來啦?」朴燦烈走進房間。

「你這是幹嘛!」邊伯賢吼著道「我這是幹嘛你難道還不知道嗎?老子好聲好氣跟你告白,你不識相竟敢打我?那我會讓你生不如死!」朴燦烈說完,就把邊伯賢快速的移到旁邊的架子上,手腳依舊綁的好好的。

朴燦烈打開旁邊的箱子,取出潤滑劑,粗糙的潤滑了一下後,塞了三個跳蛋進去,他把三個跳蛋都開到最大。

從來沒做過這種事的少年,不爭氣的呻吟了幾聲、射了。

「拿、拿出去!恩..啊..」

「求我啊。」

「拜..拜託...求你了..」

        朴燦烈從小穴拿出了跳蛋,從箱子裡拿了緞帶綁住小小賢,又拿出一罐。

一坨具有冰涼感的黏狀物沾上了邊伯賢的小穴,在小穴裡上下左右來回動著,仔細的將穴內的每一處都塗抹上。

朴燦烈抹完春藥後,沒有動作,只是又回到床邊坐著。

邊伯賢感到下體開始發熱,並不是灼熱,而是有點發燙的感覺。呼吸開始急促,臉微微泛紅,多麼誘人。

        「難受..嗯...幫幫我..」理智慢慢地、慢慢地被慾望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被淹沒了。

朴燦烈就是在等這句!

「小妖精。」朴燦烈就像餓昏的大野狼要撲上小綿羊似的。吻上邊伯賢胸前的紅櫻,吸允著,舌頭不時的舔弄著。

        性器因為緞帶的束縛無法釋放而發紫「難受..想..想射」邊伯賢輕蹭著朴燦烈的身體「舒服嗎白白?」朴燦烈分開紅腫的紅櫻,開始吻著邊伯賢。朴燦烈細細的啃咬著邊伯賢的唇,酥酥麻麻的感覺在邊伯賢的唇上散開。邊伯賢快喘不過氣的時候,朴燦烈才不捨的鬆開了唇。

「下面..癢...」邊伯賢不適的扭著臀。

朴燦烈馬上解開手腳上的繩子,邊伯賢   “噗通”   掉進朴燦烈的懷裡。

「癢..好癢...想要.....」邊伯賢難受的就快哭出來了「不哭不哭,去床上趴好。」

邊伯賢因為無力沒辦法站起來,只能晃晃悠悠的爬到床邊「燦..上不去...」

朴燦烈看著邊伯賢一路晃著過去,屁股扭呀扭,早就忍不住了,邊伯賢那處處可憐的眼神更是讓朴燦烈想立刻撲上去。一把抱邊伯賢到床上。

        朴燦烈馬上褪下衣物,刺入小穴。

「啊!啊!痛..」才剛進入不到一半,邊伯賢就痛到大叫了。他愛他,就算自己已經慾火焚身也不想傷害到自己的愛人,慢慢的進入,邊伯賢很快就適應了「快、快..」朴燦烈知道愛人已經適應了,也開始加快的抽插。找到了G點,一直往那裡撞「不要、不要、那裡不要...恩啊哈」朴燦烈解開小小賢的緞帶,邊伯賢馬上就釋放了,乳白色的液體宛如火山爆發一樣,爆發了出來,朴燦烈也在體內釋放了。

        隔天,邊伯賢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在男人的懷抱裡,想起了昨晚,第一次被男人侵入..不爭氣的哭了。

「白白?」朴燦烈被邊伯賢的泣聲吵醒了,朴燦烈明白邊伯賢在想些什麼。

「你得對我負責..」邊伯賢小小的聲音「什麼?」這個回答完全不在朴燦烈的預料中「對我負責啊!一生一世都得照顧我愛我!!」朴燦烈的問題讓邊伯賢以為朴燦烈只是想上他,昨天說愛他什麼的難道都是騙人?

「當然,我愛你。」幸好不是,朴燦烈是真的愛邊伯賢,邊伯賢也漸漸的愛上這個男人。

        一個吻,在邊伯賢的臉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