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創/短篇完結/BL】際遇 (溫柔攻x傲嬌受(?))

「歡迎回來,我的主人。」長相貌似甜美的女僕,其實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因為姐姐昨天晚上出車禍而不能來工作,所以他只能代替他姐姐來工作。

我們是雙胞胎,父母在我們出生不久後便把我們拋棄了。

理由不管是什麼我也不管他了,重要的是……為什麼姐姐這麼受歡迎呢?我承認姐姐很有魅力沒錯,但是我是不是看到一堆我們學校的同學呢?

「請問一共是四位嗎?」我微笑的對著走進來的客人們,剛剛就有稍微注意到他們是一起有說有笑的走進來,所以應該是認識的一起來。

不過我幹嘛注意這些啊,職業病又來了。

「啊、哦、呃是、是的。」因為我的問題,原本跟他人聊得很開心的一個染咖啡色頭髮的少年結巴的說道,臉上還有不明的紅暈,看起來應該是不擅長跟女孩子打交道吧。

我快速的寫下,接著帶領著他們到位置上坐好,看到他們臉以及手臂上好像有一些傷疤,是不良少年嗎?

這年頭不良少年一堆啊,最近回去的時候可要小心啊,我還不想在這個節骨眼就跟不良少年起衝突。

不然回去被老姐大罵一頓,畢竟我們長得可是一模一樣。

很多人都找我老姐尋仇,想當然我被教訓的很慘呢,後來我在也沒有去跟別人打架了,我不希望我唯一的姐姐受到什麼樣的傷害,啊不過還是會有一些不識相的人把我看成女人然後就向我告白之類的。

「小琴你可以下班了,去看姐姐吧!」在我把餐點送過去後,店長姐姐溫柔的對我說道。

「咦?可是人不是還很……」我疑惑的望著店長姐姐,明明人還很多為什麼要我先回去啊?

接著有一個女孩拉開簾子進來說道,「果果大姐,有客人找妳哦,還有琴君你先回去吧,剛剛晴晴打電話回來要你去買晚餐回去。」

「咦?可惠姐妳不是有事?」我又瞪大眼睛疑惑的問道。

「笨蛋,我只是出差一下,好啦衣服換一換回家去囉。」可惠走到我的前面彈我的額頭說道,她看我沒有什麼反應突然……「還是需要我來幫你換呢~」

我愣了一下,接著趕緊跑進更衣室裡面,「不用啦!」

「呵呵真是害羞呢~」

「可惠別鬧了,趕緊出去工作吧。」

「是是是~」

聽到店長姐姐與可惠姐離開後我這才送了口氣,還以為她們是說假的呢,姐姐一向是強勢的,姐姐她不會要我工作一半把我叫回去,這其中有問題。

我立馬去換衣服,姐姐可能遇到了什麼事情,我必須趕緊回去,不過晚餐倒是怎麼回事?

算了,我也沒有餘力想這些,姐姐要緊。

一路上我並未停下腳步,手上還有著晚餐,快速的大步大步的走,第一次很討厭自己這麼矮,還未到170,跟姐姐的身高差不多,但我還是比較高。

我之前明明都有在打架為什麼長不高啊?

不過我也無所謂他了,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平常的生活,所以還好啦,「姐姐晚餐。」

我打開公寓的其中一間房間,提著晚餐進去說道,脫完鞋子我才完全的愣住,淡定的愣住。

「你這混蛋怎麼在我們家啊啊啊!」沒錯,他就是開車撞我姐姐的兇手——伊藤凜!!

「琴琴你回來啦~」姐姐笑嘻嘻的招手要我過去。

可是那個混蛋就坐在妳旁邊,我不想過去啊啊啊!

「琴琴,過來這~」姐姐笑嘻嘻拍拍她旁邊的位置。

可是姐,我不想過去啊啊啊!

「琴琴,過來。」姐姐笑意更深了,我抖了一下,還是聽從姐姐的話好了……。

我乖乖的走過去,姐姐把我手上的晚餐搶了過去,似乎看到喜歡的菜,姐姐小花朵朵的吃著晚餐。

「我、我先離開了。」伊藤凜起身向我們說道。

我點點頭,這樣更好我也不想要強迫他留下來,我才不會讓這傢伙跟姐姐有相處的機會(可是他們剛剛在你回來之前都在同一間房間啊孩子)!

我看他收拾他的外套還有公事包,他正要往門邁進一步時,好死不死的姐姐叫住他,「等一下阿凜。」

伊藤凜疑惑的轉頭望著姐姐,老姐妳怎麼叫住這個混蛋了啊!還有那個稱呼怎麼回事?!

「怎麼了,月島小姐?」伊藤凜停下腳步疑惑的問道。

「帶上我家這隻去吃個飯吧,我想你應該沒有拒絕的權利。」姐姐手比著我說道,接著露出了讓我覺得非常寒冷的笑容對著伊藤凜,看來伊藤凜有被姐姐……了呢。

「……好。」伊藤凜沈默了幾秒,接著才點頭答應。

等等,我要抗議,要吃飯我自己出去就好啊!

我用著不滿(抗議)的眼神看著自家老姐,想爾被老姐瞪回去,那個眼神的意味很清楚。

不能不答應啊……。

最後那個伊藤凜還是跟我一同丟出去吃飯了。

「『……』」我們互相看了一眼,接著不約而時嘆口氣。

然後又互盯了一會,我這才開口,「這附近有簡單小吃,你要吃那一種的?」

我可不喜歡這種有點尷尬的氣氛。

「我們吃那邊的鐵板麵吧。」他指著一個招牌說道。

哦哦是鐵板麵,好久沒吃了!

我點頭,便拉著他走過去。

「哎呀,是晴晴啊,好久不見了。」鐵板麵的老闆娘看到我走過來,好像好久沒見到我似的,笑嘻嘻的說,「這次帶男朋友過來哦,妳的傷沒事吧?」

「阿姨我是小琴不是姐姐啦!」

「啊咧,阿琴你頭髮記得去剪啦,還老媽都認錯了!」這是我同班同學的人,木戶城。他一臉哭笑不得的說。

怪我囉,誰叫我跟姐姐長的一模一樣。

「如果記得的話,誒城城兩個鐵板麵。」我聳肩的說道,不過我可沒有忘記來這邊的目的。

「知道了知道了,坐6號桌吧!」城城指著空位的六號桌說,不過我記得那裡不是……?

我挑眉的望著城城,你這傢伙是故意的吧,讓我們坐情侶桌啊?很好明天有你好看。

話說這傢伙怎麼在我後面這麼安靜啊?

我們坐好6號桌後,我這才發覺這傢伙怎麼突然這麼安靜,是不擅長對付陌生人?

不過我才不信咧,這個人可是做業務的,他應該在沈思,嗯一定是這樣。

「月島先生,我……」當我正無聊的發慌的時候,對面的男人終於開口了,雖然很不想跟他說話。

「話說在前頭我很生氣,而且姐姐是我唯一的親人。」言意之下就是你有本事撞我姐,你有種也來撞我!姐姐可是我唯一親人,我絕不允許姐姐受傷。

雖然姐姐在某方面強的不像是人……。

「那場車禍……」

「反正姐姐看起來似乎原諒你了,我也不追究了。」

「不是,你姐姐她……」

「我姐姐的身體還好吧?」

「還不錯,她是……」

「啊,麵來了。」

他看我一直打斷他的話,似乎有些不高興,但也還是乖乖的把麵收下來吃一吃。

我就是不讓你說啊,反正你就是車禍的主因咩。

然後我也沒什麼理他,低頭吃自己的麵這樣。

*

吃飽後,我和他夜晚的小路上走著走著,我一邊想著明天要如何才能翹課去打工,畢竟一旦去學校就會被老師或是不良少年留下補習或是打架。

我一定要翹課才行,雖然很想翹,但是教授的課有些不能翹啊,真是麻煩死了!

所以說我才不想要上大學啊老姐!?

「月島琴先生。」突然伊藤凜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下腳步站在我的面前,害我一個不留神的撞到他的胸膛。

噢,為什麼他的胸膛這麼硬啊混蛋。

「幹嘛啦,突然停下來,還我撞到……」他應該是有胸肌吧,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胸肌,誰知道我這個身材居然練不出胸肌,嗚嗚我好想要胸肌啊!

啊不對,我在想什麼啊,現在這時候比較重要!

「月島琴。」他又在一次的說著我的名字,但是沒有加先生,吼,你不知道這個名字很女生嗎?

每次舉手點名的時候,很多人都嚇一跳,說什麼月島琴居然是男生,真是不敢相信!

真是對不起吼,我就是男的啦!

「幹嘛?」因為想起以前的事情,所以口氣沒有說很好。

他突然抓住我的雙臂,「你姐姐發生車禍其實並不是我是我弟弟我只是過來代替他來道歉的因為他目前被我禁足不能出來因為他是不良少年態度不好所以我會好好教訓他如果哪裡需要幫忙的請盡量說!」

這麼一大串的說著,難道他不會累嗎,而且中途完全沒換氣,OMG神馬的太強了吧?

「……所以是弟弟?」我淡淡的問,畢竟這很重要。

伊藤凜他點頭,接著換我抓住他的手,我用著異常冷靜的語氣問,「我可以去扁他嗎?」

「我已經扁過他了,現在一時之間他沒辦法出來見人。」伊藤凜也用著冷靜的語氣回應我。

「好……」我放開手,對方卻沒有放開我。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伊藤凜,不好意思之前誤會你了。」

沒想到我居然誤會他,啊不對我怎麼這麼快被收買了?!

「不會,話說……」他搖著頭表示沒關係,但是他話說到一半的看著我。

我疑惑的抬起頭看著他,下一秒我發現嘴上有著柔軟又溫暖的東西,我全身僵硬了一下。

靠,他居然把舌頭伸進我的嘴巴裡,趁還有意識我趕緊推開他,可是發現怎麼推都推不動。

等等他的手在幹嘛,靠早知道要去走大馬路了!

「唔!」他把手伸進我的褲子裡,害我抖了一下。

我還沒有跟人家做過啦混蛋,TM的你這個混蛋!

我緊閉雙眼,因為在這樣下去我……快昏了。

結果,我還真的昏了。

不過後來伊藤凜說要跟我交往。

姐姐似乎很高興,是錯覺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女兒,媽媽來找你了
2015-11-17 20: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