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吾命騎士 寒冰x暴風 冰風】只屬於你的夜晚

*寒冰、暴風交往有

*太陽中途出現有

*有點甜的劇情有

如果上面有任何不好(?)請按左上角的XX

若是接受請繼續看ˊˇˋ

據說,在聖殿裡兩位騎士長戀愛了。

據說,一位是快爆肝的暴風騎士長。

據說,一位是做甜點的寒冰騎士長。

據說,教皇打算把他們作成配對(?)。

據說,暴風騎士長常常去寒冰騎士長的房間,常常會聽到臉紅刺耳的聲音(?)。

一切,都只是據說。

「啊~這些公文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完啊。」趴在桌子上的藍色長髮人兒正努力的把桌上的公文掃視一變,但是卻沉不住氣的大喊了起來。

「是說我好像忘了什麼…」藍髮人兒微微歪著頭思考著。

不過這個問題很快的被拋在腦後了。

藍髮人兒快速的一秒改5份公文的速度完成,畢竟晚上還要去“他”那裡放鬆呢。

想到這,嘴角不禁微微的上揚了起來。

「好,把這兩大堆公文處理完就去找他吧。」藍髮人兒提起12萬分精神,於是加快手上的工作繼續完成。

殊不知,站在外面的無表情的男人,表情漸漸的柔和了起來。

正打算回房間的無表情的男人,離開藍髮人兒房間一段距離後,突然聽到一道熟悉的聲音,「寒冰~~~」

「太陽?」看見那熟悉的金髮,微微的歪著頭望著眼前據說是審判騎士長的戀人的正殿之首,格里西亞•太陽。

「寒冰~~你還有沒有藍莓派?」格里西亞燦笑的對著伊希嵐問道。

雖然知道每次找他的時候一定是會要甜點來吃,伊希嵐像是跟平常一樣似的,拿出藍莓派遞給眼前的格里西亞。

「耶~謝謝寒冰,我最愛你了~」一拿到藍莓派,格里西亞眼睛冒出星星的拿著藍莓派高興的說道,雖然知道那是開玩笑,但是還是謝謝他捧場他的甜點。

「太陽…」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伊希嵐叫住了正要準備離開的格里西亞。

「嗯?」格里西亞停下腳步,不解的望著伊希嵐。

「今天晚上我和暴風騎士長有約,所以……」言語之下就是希望你不要打擾我的好事(刪除線),不然扣掉這一個月的甜點。

「知道了,祝寒冰騎士長和暴風騎士長有美好的夜晚。」格里西亞回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說道,我當然知道,我才不會打斷你們的“好事”呢,說完格里西亞就拿著他的藍莓派開開心心的離開那裡。

見狀,伊希嵐頓時鬆了口氣,還好不會來我房間亂。

畢竟自己的戀人不希望在這短短的時間還有人打擾,所以只好用扣掉一個月不給甜點當作懲罰。

想到自己那害羞的戀人,加快了腳步,他還要為自己的戀人準備一個驚喜呢。

***

「終於,改完了。」藍髮人兒,希歐•暴風伸懶腰的把公文放在自己的桌上。

「晚上了呢…寒冰會不會還在等我呢…」希歐站了起來,剛好看到窗外的景色漸漸的黯淡了下來,也剛好想到自己和伊希嵐有約。

默默望了一下桌上的公文,希歐打算這些公文明天在送也不遲,於是又在一次伸懶腰之後,打開門之後,目標:寒冰的房間。

走到伊希嵐的房門前時。

門突然打開了,一道強而有力的手抓住希歐的手。

不會吧。

「唔……」怎麼才一進門就受到激烈的接吻呢。

雖然知道伊希嵐喜歡做甜點,但是除了做甜點外,他似乎還是不瞭解伊希嵐這個人。

「唔嗯…」頓時,像是處罰希歐接吻不認真似的,伊希嵐撬開希歐的雙唇,更深入的深吻。

「哈哈…伊希嵐,你在吻下去,我可能缺氧而死啊…」結束這深吻後,希歐全身無力的倒在伊希嵐的身上。

你不會死的,因為你是我的。伊希嵐默默的心想。

伊希嵐橫抱起希歐,淡淡的勾起嘴角,雖然弧度不大,但伊希嵐笑了。

輕輕的把希歐放在自己的床上,拿起自己親手做的蛋糕坐在希歐的旁邊。

「伊希嵐…這個是……」希歐睜大了那祖母綠的眼瞳,似乎不敢相信眼前戀人所拿的蛋糕。

「生日快樂。」伊希嵐切了一小塊的蛋糕往希歐的嘴裡放進去。

「唔…」無預警的嘴裡塞了一塊不甜也不苦甜度剛剛好的蛋糕,希歐的臉頓時臉紅了起來。

說真的,希歐真的忘記今天是他生日。

因為他的生活就是:改公文、改公文、吃飯、睡覺、改公文、改公文。

難免會忘記生日到底是什麼時候。

「好吃嗎?」突然,那俊美的臉龐靠近著希歐的臉。

再一次的,希歐的臉馬上暴紅。

「好、好吃…伊希嵐你也吃一塊吧。」希歐不知所措的想轉移話題的低著頭說道。

「嗯…那我就不客氣囉…」伊希嵐看著希歐那嬌羞的模樣,想要小小欺負希歐一下。

於是,伊希嵐又切一小塊的蛋糕含在嘴裡。

用手勾起希歐的下巴,吻了上去。

不像上一個吻侵略性的吻。

這一次的吻,卻是溫柔、捨不得、貼體各種不同的吻。

這一次,伊希嵐順勢的把希歐推倒在床上。

噓,就讓他們好好的在床上彈琴說愛吧。

——————happy   end

希羽覺得似乎沒有人寫   伊希嵐x希歐   的配對...

可是希羽覺得這個很有萌點耶(哪裡啊#

於是這篇文誕生了(?

希望各位大大用餐愉快ˊˇ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