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是我的。〖上篇〗〖1/5〗

月色朦胧,本应繁星点点的天空,此时可见的星星却是屈指可数。

折腾了一日,我累了,却不打算回家,来到医院,轻车熟路的走到一间病房。

料想那名少女今天还是不会醒,但我还是期待着奇迹的发生。

「嗯…」病床上的少女似乎有转醒的迹象,令原本疲累的我顿时精神起来,赶紧凑前去查看少女的情况。

「你总算醒了。」

是的,她醒了,昏迷了一个星期的她醒了。

她挣扎着坐起了身,努力的想把眼睛睁开,她做到了。眼裡全是迷茫,一片迷惑。「你…是谁?我又是谁?」

她不知道我是谁?而且,她还不知道自己是谁。是的,医生说过她会失忆。

我笑了笑,抬起手来,指了指她胸前的项链。那个项链上的木块,刻着我的名字,“Kris吴亦凡”。

她低下了头,拿起木块,看着上边的字「K-r-i-s?你是Kris,」她顿了顿,抬起头

「那我是谁?」

我的嘴边突然扬起一抹弧度,卧前抓着她的肩膀「你嘛,是我的女朋友,柳欣凝。」

其实才不是呢。

她的脸突然红了起来「所以…你是我的男朋友。」

「是,我是你的男朋友。」

若是她恢复记忆,发现自己的偶像变成了男朋友,不只会作何反应?还真期待呢。

——。

之后的日子里,我和她一直如胶似漆。

像这样:

「我想喝咖啡…」她以央求的眼神看着我,为什么央求呢?因为我曾拒绝她。

唉,我总是抵御不住她央求我时的眼神,只好妥协了。「好吧,但是一个星期只准一次哦!」

这样:

我和她在她家附近的公园散步。

以前的我不会啰嗦,可自从和她在一起后,我就变得比老人家还要啰嗦了,她这个大孩子,让人不得不啰嗦啊「你身子才刚回复过来,有很多事情都要注意,比如说饮食啊,个人习惯等等…」

我想她也已经习惯了吧?可是,可是!她突然停下脚步,而我,还是继续走,就这样…

「你出来呢,一定要有我的陪…啊哟好疼啊!」我一直没有看前方,就这样撞上了大树。她'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我想你需要揉一揉吧?」

我扁了扁嘴,把她拉到一旁的椅子「还用说,当然需要了!前面有这么大一棵树,你咋不告诉我呢!」

她笑着替我揉了揉那淤青「我想看看你撞上大树的样子会是怎样嘛!」

「你啊还真没良心…」我小声嘀咕着,可我似乎忘了,我那可怜的淤青还在她的'手上'呢。「啊啊啊小凝你给我轻点,轻点!」

还有这样:

从北京回到了她的家乡-重庆,原本约好了让她来接我,可是她却临时有事情无法来,好吧。

刚下飞机,我的眼前就一片漆黑了。「猜猜我是谁呀~」

啧,还有谁呢。「这也好玩儿啊?」我顿了顿,

「除了小凝我想不出有谁敢这样和我玩儿的。」

她绕过来我面前,吐了吐舌头「除了我没有人敢和你这样玩儿的原因是因為你的冰山气质!」

我挑了挑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她公主抱,在她耳边小声道「谁说我有冰山气质,我这就犯二给你看!」

于是,我很白痴的抱着她转了无数个圈。

「喂吴二凡你放下我!」

……

总之,根据她闺蜜墨婉凝的说法,我们就是各种闪。

她的家人看在眼里,那是多么的高兴,单独与我见面时,嘴里总是嚷嚷「小凝若是恢复记忆呀,肯定会很高兴,你是她偶像呢,摇身一变就变成了男友。」

这几个月间,我已经把她看得更是重要了。

——。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