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法完成的約定-2

那年是我剛升高中一年級的春天,我走在校園內準備前往自己的新班級,就在這時我耳邊傳來了有男友女的聲音。

「哎哎,同學,你好漂亮阿?要不要跟學長們去哪裡玩玩阿?學長請客唷!」

「是阿!是阿!學長絕對可以讓你玩得很〝盡興〞的!」

「對、對不起,我還有點事情。」

只見被包圍的女同學,十分想要離開的樣子,表情要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但是,看在三個流氓痞子的眼裡,就變成了會令他們興奮的助燃氣,要有多〝性〞份就有多〝性〞份

「哎,你們三個變態,夠了吧?人家不是都開口說不了嗎?」

我厭惡的看著眼前的變態三人組。然而三個痞子聽到有人怒罵他們時,他們轉頭看向我,其中一個開口說道:「唷!這妹挺正的嘛?是不是也要去陪陪哥哥家的小弟弟們呢?」

聽到那個痞子A說的話後,其他兩個痞子也笑了,而且笑得還很淫蕩。

「來來來,小妹妹,一起到哥哥家陪小弟弟吧!要是把我家的小弟弟哄得高興了,哥哥還會獎賞你呢!」

其中一個痞子B伸出手搭在我的肩上,嘴裡吐出的沒一句好話。

「阿!」

我握住了搭在我肩上的手,用力的一扭,痞子B立刻從淫蕩變慘盪。

「妳、妳這臭婊子!」

聽到同半喊叫的聲音,他其中一為痞子同伴立刻就要出手幫忙。我只是把手中的痞子B調了一下位置,痞子A得拳頭扎扎實實的落到了痞子B得臉上。

「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痞子A見到自己的手扎實的打在自己的同拌臉上,滿臉歉意的看著痞子B。

「阿......」

看到再道歉的痞子A,我只是轉了個身,用立的踢了他們家的小弟弟,隨後痞子A一臉吃鱉的樣子,蹲在地上倒地不起。

「混帳!」

痞子C看到兩個同伴都栽在我的手上後,就摸了摸口袋,隨後掏出了一把水果刀出來。

「持刀械來校園,你難道不怕被人發現嘛?」

我看到他手中的水果刀完全沒有感到害怕,反而還異常得冷靜。

「哼!我到要看看有誰會來救妳。」

痞子C完全答非所問,就要衝了過來,但是衝到一半突然停住,隨後大叫:「慘了!教官來了,快跑!快跑!」

痞子C完全不館他的同伴,逕自沖了出去,原先趴在地上的痞子A也防福打了雞血,不管跨下的疼痛,立刻站了起來,一拐一拐的衝出去。

「放開我!臭婊子!給我放開!」

痞子B也急了,他立刻開始掙脫,但是這種掙脫哪掙得過原是柔帶黑帶得我?

之後我,被我抓得痞子B跟一旁受驚得可愛女同學,被路過的教官,待到了教官室。

事後痞子B不肯透露他的朋友們,所已被記了2支大過,由於先前就有許多豐功偉彥的他,加上這次的成果,他毫無補救的機會,3支大過額滿,被予以退學了。

走之前痞子B還對我放話:「走著瞧!」

而我則是完全無視掉了。

來到班級時,已經過了3節課,打開門得我看到了眼前打打鬧鬧的班級。同學們對我投射的眼神讓我感覺到,我的班導可能已經把事情經過都告訴了全班同學了,雖然只是錯覺。

我知道,我錯過了融入班級的最佳時間了......

----待續----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