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別人眼中的我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面貌,害羞的、稚氣的、調皮的。從別人眼中,自己也是千變萬化種,刁蠻的、可愛的、膽小的,彷彿有許多面具似的。在自己林林總總的臉孔中,有我想要的,也有我不想要的。而在不同的場合人們總是要學會換下一個又一個的面具,遮掩自己千瘡百孔的容貌。到底我有幾個面具呢?我也不想數了,是數也數不清了,但...這都是真實的自我。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從爸媽眼中,我是個精靈古怪的小女孩,整天帶著妹妹一起作亂,說些沒頭沒腦的話,做些怪裡怪氣的事,常讓父母摸不著頭緒;在表兄姊眼中,我是一個淘氣的小妹妹,要求他們陪我玩那個又這個,永遠也長不大。從朋友眼中,我是他們要好的死黨,我們無話不談,常聚在一起出去玩,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患難朋友;而在陌生人眼中,我則是位害羞、內向的小朋友,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也不太愛和別人打交道。面對不同的人事物,個人就有不同的行為。原來一個人能有這麼多的面貌,實在讓我意想不到啊!

        然而在我心中,我自己又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我覺得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很普通,一點也不特別,不會太引人注目。就像路邊的一棵小草,踩過了沒人知道。   雖然我不是眾人眼中之星,但當一棵小草也不錯呀!平凡有平凡的幸福,有平凡的好。「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是不可缺少的。我相信我是一棵草,但未來也是功勞大的草。

        觀看鏡中自己的容顏,我希望自己能夠更開朗、外向一點,而不要看到陌生人就懼怕的想挖個洞躲起來。網路和現實不一樣,在網路裡,我可以輕鬆地與人交談;在現實世界裡,我卻就像有語言障礙一樣。為了給人我是陽光女孩的好印象,我要學習不怕生,勇敢說出自己想要的。努力和陌生人聊天,是我期許的目標。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我已經寫好5.6百字了,
再4.5百字我就可以po了。
2015-09-09 19: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只有我會那麼有心,小說太長ㄌ,一下看不完,改天我就去洗版
2015-08-27 21: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喔好喔0.0
你一定要去看我的小說喔,
然後你也快點更新吧~^^
期待你後面的章節XD
開學後我們都要抽空時間來寫小說喔:))
2015-08-28 19:49回覆
芋頭來了
我們一起加油,迎向未來的每一天!!!加油
2015-08-23 21: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們真的......我一更新短文就來留言= = 
也可以去看看我的小說嘛(哭哭T_T
好喔,那一起努力ㄅ^^
2015-08-25 13: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