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夕特輯。》萌萌噠冰山面癱大叔 X 強勢痴情妖孽千金女

《七夕特輯。》

萌萌噠冰山面癱大叔   X   強勢痴情妖孽千金女

萌萌噠冰山面癱大叔   :斯里蘭

強勢痴情妖孽千金女:巴黎冥羅素

「小斯里!」巴黎冥羅素扯開嗓門大聲的叫著站在門口的男人。

斯里蘭無奈的走進房內。

巴黎冥羅素拿著兩件洋裝問:「我穿哪件好看?」

斯里蘭聳肩表示不知道。

巴黎冥羅素嘟起嘴說:「每次你都說不知道!」語畢,她命令道:「蹲下!」

斯里蘭乖乖的蹲下。

巴黎冥羅素摸摸他的頭說:「斯里,你什麼時候才會開口說話?醫生說你聲帶沒有受損,你怎麼就是沒辦法說話,我想聽你的聲音……至少在我死掉之前。」

斯里蘭懊惱的低下頭。

巴黎冥羅素捧起他的臉說:「斯里,沒事,不急,我這輩子都跟你耗上了。」她會等他。

斯里蘭看著她搖頭,然後轉過頭去。

巴黎冥羅素將他的頭轉回來說:「你明白你不可能拒絕的了我的,我們差十五歲又怎樣?你老了,我保護你啊!別拒絕我,不然我願意與你玉石俱焚。」

斯里蘭無奈的看著她。

巴黎冥羅素笑著吻上他的脣說:「我愛你。我今年二十二歲了,女人最青春的歲月我全都奉獻給你了,你呢?」

斯里蘭比著手語說:對不起。

巴黎冥羅素苦笑說:「我情願你說另外三個字。我十歲愛上你,就決定嫁給你,十二年了,斯里,我繼續等下去也無妨了……」真的,無妨。

斯里蘭站起身轉身想跑,腳還沒踏出一步,就被人撲倒在地。

巴黎冥羅素跪坐在他身上:「斯里,我話可還沒說完,今天我一定要跟你說清楚!」

斯里蘭轉過頭去賭氣的不看向她。

巴黎冥羅素失笑說:「我的初戀是你,我的初吻是你,我的初夜也是你。斯里,我全身上下哪裡不是你的?你找不到更愛你的人。」

斯里蘭看向她不發一語。

巴黎冥羅素低下身子,趴在他胸膛上說:「十五歲生日時,我強吻你,十八歲生日時,我爬上你的床,你要說我強暴你也好,但我真的克制不住。我十歲想欺負你,我十二歲想蹂躪你,我十四歲想吻你,我十六歲想狠狠愛你,二十歲我想嫁給你。」

斯里蘭抬起手輕拍她的背。

巴黎冥羅素苦笑說:「我已經拋開所有女人該有的矜持來追你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能不再愛你。

斯里蘭露出一抹哀傷的笑容,口不能言的他怎麼給她未來?她不在意,他在意,況且他能陪她走多少年?

巴黎冥羅素起身離開他說:「斯里,你走吧。」

斯里蘭起身走出房間,回到自己的臥房,煩悶的坐到書桌前,他明白他的聲帶沒受損,只是因為害怕,害怕開口,但現在或許可以為她勇敢點了吧?

他是私生子,五歲他媽媽帶他回到爸爸家,然後就沒在回來了,他記得所有人都對他不好,只要他開口就會被他爸爸打,被哥哥姊姊冷嘲熱諷,被大媽冷漠無視,日子一久,他不在開口,一直到了他十八歲被他爸爸賣到了羅素家,他的工作只有一個,就是保護羅素家三歲的千金——巴黎冥羅素。

第一次見到巴黎冥羅素時,她睜著圓圓的眼睛看著他童言同童語的說:「斯……里?」

斯里蘭點點頭。

巴黎冥羅素伸開短短小手說:「抱抱!」

斯里蘭愣了一下,蹲下身子抱起她,小心翼翼的怕一個不小心她的小身版就被他弄壞。

她在他懷裡捧著他的臉,女王般的宣誓:「斯里是我的。」然後就嘟起小嘴往他臉頰親。

斯里蘭不自在的轉過臉。

巴黎冥羅素六歲就有小大人的架式,她總追著斯里蘭問東問西:「斯里,你為什麼都不講話?為什麼?」

斯里蘭依舊閉口不言。

巴黎冥羅素依然不屈不撓,七歲開始研究手語書,八歲就會了所有手語,九歲教斯里蘭手語。

巴黎冥羅素跟他說:「斯里,你學會手語我們就能聊天了!」

斯里蘭似懂非懂的點頭。

巴黎冥羅素十歲生日時,對斯里蘭說:「斯里,我喜歡你,我要當你的新娘。」

那年,斯里蘭第一次感受到溫暖,原來有人會愛他。

巴黎冥羅素十五歲生日時,青澀的吻他,那是她的初吻,也是他的。

巴黎冥羅素十八歲生日時,她灌醉他,悄悄的爬到他床上,把第一次給了他,但她不知道,其實他清醒的很。

斯里蘭苦笑著,他打開抽屜拿出一封信,今天是七夕,也是她二十二歲生日。

他閉上眼沉思著,待他睜開眼後,天空已經布滿星辰。

他將信握在手裡,起身走出房門。

走到她寢室前,他敲了敲了門。

「進來。」她輕道。

他推開門走進房間內,她正坐在陽台上,她穿著一身潔白的晚禮服。

每年她生日時,羅素家總會辦一場盛大的舞會。

斯里蘭走到她身旁,伸手將她抱下陽台的欄杆。

巴黎冥羅素勾住他的脖子說:「怎麼來了?」

斯里蘭將她抱到床上放下。

巴黎冥羅素拉住他的手說:「斯里,我可以跟你要生日禮物嗎?」

斯里蘭點頭,比手語說:要什麼?

巴黎冥羅素站在床上,吻上他說:「你吻我。」

斯里蘭抬頭看她,伸手撫上她的臉,輕輕的將她的頭髮往後撩,小心翼翼的吻她的唇。

巴黎冥羅素輕笑說:「斯里,你吻技真差,沒關係,我會陪你練習的。」這輩子都會。

斯里蘭彆扭的轉過頭去。

巴黎冥羅素反身將他壓到床上說:「斯里,你真的很可愛。」

斯里蘭瞬間滿臉通紅的摀住臉。

巴黎冥羅素悶笑說:「斯里,賣萌是犯規的。」語畢,她見他口袋有一封信說:「嗯?斯里,這是給我的嗎?」

斯里蘭點頭,拿出信給她。

巴黎冥羅素坐起身,拆開信。

開頭寫著:給巴黎冥羅素。

她笑說:「斯里,你一個三十幾歲的男人,怎麼寫字跟三歲小孩一樣?」

斯里蘭低下頭表示懊惱。

她又繼續讀下去。

「我沒有上過學,我沒有朋友,沒有人喜歡我。來到羅素家後,只有妳願意跟我說話,我不是不想和你說話,是我聽不懂。之後妳教我很多、很多,我能遇見妳,我很開心,能聽妳講話我也很開心,跟妳在一起的日子,我都很開心。希望,這日子不會結束。」

巴黎冥羅素落下淚,抱住他說:「斯里,不會結束,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的。」

斯里蘭也抱住她,輕聲說了一句話:「我……愛妳。」

巴黎冥羅素驚訝的鬆開他說:「斯里,你剛剛說什麼?」

斯里蘭看著她,揚起笑容說:「我愛妳,巴黎冥羅素。」

巴黎冥羅素壓下他狂吻說:「我等這天十二年了。」

斯里蘭用手語比說:剩下的我在學怎麼說。

巴黎冥羅素捧著他的臉說:「嗯,我教你!」

斯里蘭想了想又比:情人節快樂。

巴黎冥疑惑道:「今天不是情人節吧?」

斯里蘭比道:中國的七夕情人節。

巴黎冥羅素抱住他說:「嗯,七夕……不管怎樣,是好日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甜阿~
雖然是短文但好好看~.
加油喔~~
2016-04-24 21: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ヾ(*´∀`*)ノ謝謝夜妤大大
2016-05-14 14: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