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戀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那份曖昧的氛圍。我們都知道,彼此並沒有喜歡對方,只是不經意的觸碰、不小心對到眼,都會讓心臟顫了一下。

      我喜歡,也習慣,你存在於我青春的一隅。

      言情小說裡,第二顆鈕釦是屬於畢業的悸動,女生要鈕釦是告白,男生給鈕釦便是心意一致。我沒有喜歡你,可是我卻想要你的第二顆鈕釦,也許是佔有慾吧,我想知道自己在你心裡並非無足輕重。

      「喂,你知道什麼是第二顆鈕釦嗎?」轉頭,我問了身後的你。

      你說不知道,可是你願意給我,雖然這個要求很奇怪。當天,我獨自竊喜,不敢讓他人知道,畢竟,除了我們之外,沒人認為這舉動只會是純友誼。

      那天晚上,我們在小窗裡聊著,我有些猶豫,是否該讓你知道第二顆鈕釦的含義?該讓你在不知情的狀態下交給我嗎?若是日後知情,你會不會後悔?因此,我想讓你至少有個反悔的機會。

你明白後,沒打算不給我鈕釦,可能你大而化之,我沒打算多想。

      典禮過後,你將鈕釦給我,制服上那份空著的不協調,道盡了此刻的曖昧。

青春的苦澀便是時光的洪流,孩提的喜歡走到最後的機率太小,所以這樣就夠了,不必再去確認彼此的心意。

      畢業快樂,不論是你,或是那段短暫的愛戀。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