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學、姊

「欸妳學弟很帥。」當初聽到時我無法否認心裡產生了一些什麼,但無法否認和想不想承認卻又是另一件事。

「恩是哦我覺得還好。」

「真的嗎?他完完全全我的菜欸!」我前面的女孩背後出現了無數個名為少女的泡泡,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學、弟。

 

已經了一年了我們的位置還是處於直系學姊和直系學弟上,絲毫沒有一點靠近的意思。

對於他我只有部分的記憶,喬登運動鞋、藍色外套、還有大家說的帥氣。

加上一點點我覺得的帥氣。

一點點而已。

 

 

但我總覺得繼續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至少我應該盡一點學姊照顧學弟的義務,我真的只是抱持學姊的心態接近他而已。

真的。

「你好!我是你的直系學姊!請問你有要跟我借書嗎?我全部的書都可以借你哦!」改了無數次的簡訊在我呼吸了第2356下的時候按了出去。

然而回應卻是只有我一人的對話框的螢幕,加上漫長無期的等待。

 

等待是一個毫無時間定義的事,想要多久就能多久,但也可以果斷的結束等待,只可惜決定者不是你,而是,你在等待的那個人。

 

通知音效在我準備咬下第三根手指頭時響起。

「要的話我會自己跟妳講。」

 

自己跟我講。

這種有字面上的意思和字裡面的意思的雙重意義句我最快理解到的是字裡面的意思。

然後是我已讀他,我不想有讓他已讀我的任何機會,畢竟我是學姐。

 

學、姊。

 

總之意思就是叫我不要煩他。

冷凍食品。而且還是冷凍了一百年的冷凍食品。

 

煩躁地把再也沒出現他的訊息的手機丟在床上。

並不是因為現在這種情況而煩躁,而是因為自己為什麼要為了現在這種情況感到煩躁?

這兩種情形實質上差異很大。

 

其實心裡還抱持著「他因為我的已讀不回而感到稍稍在意」的渺小希望,但就是因為太過渺小而馬上被自己否定掉。

 

即使不斷的告訴自己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本來就沒有你,只是你剛好站在我的面前,站在面前並不代表那個「面前」就是我要走的未來。

 

但還是會冒出「我希望我的未來有你」的噁心希望。

 

 

人就是這樣,有時連自己也不懂自己。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